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3:20:4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销保险,远离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way, Cosway, Elken, Lamp Berger, Omegatrend, K-link。。。

Great Eastern, ING, Hong Leong, AIA, Prudential。。。

我不明白,更不了解,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不是接触到直销,就是保险。

如果真心诚意约我喝茶,我有空,当然会随时奉陪。但如果是保险直销,恕我直说,我已经听厌了。

。。。。。。。。。。。。。。。。。。。。。。。。。。。。。。。。。。。

我已经和不同的好朋友买了好几份保单。而且,每年每月都必须继续供下去。

请各位可怜可怜我,别再要我帮你们买保险了。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我知道你们有你们的野心,什么MDRT啦,对我来说,我只知道,买了保险,就是每年每月一直要还钱。

别在介绍新保单给我了,要买的,都已经买了。

要拒绝,又不好意思;要买,真真正正是没有能力了。

你们有你们的理想,我也有我的目标,请问,如果我自己没有努力赚钱,谁会来帮我达成我的目标?是你?还是他?????

我没有能力买,也不想再买,该买的,都已经买了。

郑重声明:我不是潜在的顾客!!!!!!~

如果只是因为要我买保险而交我这个朋友的所谓朋友,这样的友谊,要不要也罢!~ 我这句话,可能有些人看了,会不开心,但是,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真的听保单到怕了。 请你们,谅解我!~

如果约我说说废话,八八卦,我倒是很喜欢!~

。。。。。。。。。。。。。。。。。。。。。。。。。。。。。。。。。。。。

我没有一口拒绝直销,介绍时,我都会听听。

很多直销的销售手法,我都略知一二。

不是我抗拒直销,而是我觉得暂时听到的,都只是会要我投资,令我用比市场贵至少三倍的价钱购买物品的直销。可能品质比较好吧!~ 这,是唯一的解释。

我也希望可以赚钱。但是,请问直销赚的钱,是直销公司分的吗?错了,是从下线,既是我们的亲戚朋友的身上获得。

投资几百,几千,到几十千的,我都有听过。。。

请饶恕我的愚蠢,我看不到这些,会有什么前景。

或许,等到一天,你们真的是因为直销而发达,而不需要工作,而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又有很多钱时,再来说服我吧!~

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事情。

很多朋友, 在介绍我后,前后没有到一年,就放弃了直销事业。没有了上线,会怎样?如果,一两年前,我进了该直销,岂不是把钱奉送给直销公司?

很多告诉我,你不必消费也可以,只要找人做下线。但是,下线,下下线,下下下线。。。都没消费的话:没有人消费,公司怎么生存呢?想想,就会知道。

再说, 每去一个课程,而且是每个星期都有的讲座,全部的全部,都要给钱。

在还没赚到钱之前,就得给一笔不是小数目的钱。恕我没这个能力。尤其是现在,山穷水尽。

要达到有时间又有钱的境界,谈何容易?

不是不可能成功,只是,绝对不简单。

。。。。。。。。。。。。。。。。。。。。。。。。。。。。。。。。。。。。

有钱的话,买本乐谱研究研究,买个乐器玩玩,到不同的国度去旅行,不是更实际吗?

。。。。。。。。。。。。。。。。。。。。。。。。。。。。。。。。。。。。

朋友,是交心? 还是互相利用? 我开始质疑着~~~

或许,有一种朋友,是值得交心。 (要珍惜)
而另一种朋友,存在着,只是等着,何时互相利用吧!~ (真可悲)

**版权所有@2005音乐。宝贝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宝贝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谱曲 |
此分類下一篇:怀念~~~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