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5:49:1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钢琴别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小就很喜欢看着钢琴,尤其是Grand Piano。。。 我觉得,钢琴会散发出一种独特高贵的气质,所以会弹钢琴的人,同样会感染到那种气质。。。
我弟弟认为,钢琴,是女孩子学的。我倒不这么认为。。。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个音乐家男朋友,尤其是会弹钢琴的。。。两个人一起弹奏,会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但是,追我的男孩们,就没有一个会钢琴。。。 很可笑吧!越渴望的,却越没办法得到。。。 哈哈!
我喜欢手指在钢琴上奔跑的感觉。如果可以刻苦耐劳地练到随心所欲的境界,那就更一级棒了!让喜怒哀乐融化在音符里,随着感觉飘扬,是多么美妙的事啊~~~
赤裸裸的白色Grand Piano,你看过了么?随图附上。。。看,很棒吧!!!

**版权所有@2005音乐。宝贝.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宝贝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人生谱曲 |
此分類下一篇:缘分的堡垒
此分類上一篇:涨涨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