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0:22:02|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玫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站在鐘塔下方,像一棵

缺水的樹

時間滴答滴答

催趕著每一雙趕路的

腳印

 

長椅上躺著一個空紙袋

與老人遺失的

溫度

我望著妳背光的衣袖

裡面還躲著

他的聲音

 

我有點冷,枯坐在靠窗的

基地,眼淚滴答

滴答滴答,於臉上列隊

向夜色頂禮

而我的左手無法取代

他的右手

 

我聽見,初春就要逐漸消失

就像妳撿起陰天的

我,我卻要歸還一個

晴天的妳

於雨日街角的

咖啡館,交換泥濘的

鞋底…

 

我站在鐘塔的前方,像一座

斑駁的銅像

秒針滴答滴答

每一株孤單的玫瑰繼續

在都市漫遊

台長: 丁威仁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玫瑰系 |
此分類下一篇:暴雨後的漂流
此分類上一篇:貓與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