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3:05:1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詩就是賣一次如來的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入地獄,誰入
乾脆亂入一通

賣花的如來
賣身的如來
還有一堆號稱賣靈的如來
都好自在,像這首
詩,躺在因陀羅網裡
玩記憶拼圖

這是個貧瘠的荒原
柏油路面,一株賁張的榕樹
驚覺自身應該當個盆栽
而早熟的女身
正張開大腿,在素樸的被單
招惹慾望如來如來

我不進涅槃,誰進
乾脆亂進一氣

法無去來,流浪也是種溫暖的
結局。法無動轉,豐盈的
曲線娃娃,依舊誘人
喇嘛灌她的頂,男人灌她的
洞,三月的太陽落了崖
藍色的月亮繼續渾圓
回家的小徑好濕

如來如來,乳來乳來
我不是羔羊,毋須跪乳
詩意總盛開在車床震動中
一路向極樂的西方
閃爍高潮的光,而那些法輪
與如來,都各住各位
色香俱全,六根
射得清淨清淨

寫一首詩,斷一次口鼻
造一堆意業,成一次闡提
隱喻如水中的渦漩,我必須
在前額打上萬惡的印記
而西方無門,跨出了慾望的陽關
世間只剩一堆莫名的如來
高喊乳來乳來。

我想像這首詩的完成
連舌根都要拔除
乾淨

台長: 丁威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政治正確性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口、四個口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的頭條新聞(新修二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