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3:23:38|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奴役讀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奴役讀者是寫作的榮譽勳章
我只有一個題材
那是種無可救藥的高級變態
關於尷尬的氛圍
就好像小鎮野店旁冒出高級驛站
三個中年女人是它的本質
所以,美不該是詩的 對象對象

文字只是道具
是悲劇演出的三流行當
雖然,直覺
與現實世界勾搭妥協
詩卻要我守寡
雖然,稿紙
是迷人的潘朵拉盒子
我仍是個高尚的未來主義者
不斷生產「剁碎的散文」
「剁碎的 散文散文」

我討厭他媽的什麼青石小城
或是你娘的藍田玉暖
當我終於明白瘋子是人種的最高進化
我決定在詩裡禁止繪畫
狗的裸體 裸體

台長: 丁威仁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恐怖主義 |
此分類下一篇:預言(膽小者與迷信者勿試)
此分類上一篇:島嶼畜人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