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1:44: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飛俠你知道嗎?其實愛莉斯一直有很多夢想,可是迫於現實,很多時候根本不敢想。就像是每個小朋友都分到了糖果,卻獨漏了我,而我只能假裝沒有這回事,或是故做瀟灑假裝不在乎,不敢露出一絲的情緒,外在築起的這一道堅強,一旦洩漏了內心,我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支持的住。

遇到了小飛俠,看到小飛俠的努力,讓愛莉斯重燃了一絲絲的夢想,讓愛莉斯感受到重所未有的幸福。小飛俠說:我會一直愛妳到永遠,但是"永遠"這是有時效性的...因為...我沒辦法長生不老....如果我心還在...我會持續愛著你。

小飛俠,愛莉斯也會一直愛著你的。一直一直….




台長: 小飛俠v.s.愛莉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