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3:11: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墾丁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NBOW:什麼!要帶我出去玩阿!!
 
 

你乖乖

火車上不能讓你露臉阿~

 

沒有計畫的墾丁遊就這樣出發了

陪著小黑回恆春

我想這次我一樣會很開心的

 

出發囉~~~

搭上莒光號列車!走~我們到墾丁去

到高雄火車站後  我們搭上上次載我們下去的達人哥的專車

不過不同人就是了

一台車八個人一隻狗

一路飆到墾丁去

不過 大哥阿~你開車也太快了吧

連不會暈車的我竟然暈了

胃一直在翻攪  真是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我還跟小黑說

司機幹麻開這麼快

小黑竟然說:這樣好阿!才會比較快到

是這樣沒有錯啦

不過也要注意我們的人身安全耶!!!

 

到了墾丁後

我們一樣先去租車

然後去老地方

夏威夷豬哥民宿要CEHCK IN

不過DUGGAR在佳樂水衝浪

所以我們把行李放到二樓陽台

就去恆春鎮覓食去囉~

來到小黑的朋友的店

他們也養了隻狗

 

他是"弟弟"

他一直想騎上RAINBOW

真是噢買尬的

你們都是男生耶

怎麼可以這樣咧~

 

看吧!有圖為證的

吃飽飯後我們就往"阿嘉的家"出發

 

拍個照就可以烙跑囉

因為人一直來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恆春鎮上

隨便亂晃

看到很多海角七號的景點

還去了

東西南北門

我們都有拍照喔

不信!看吧~

 喔喔!照片放滿了

不能放上來

那就到相簿去看吧

隨便亂晃了一下我們就回民宿

剛好度哥也回來了

他知道我們有住過

把鑰匙給我們後他就離開了

我們就進去休息一下

晚一點我們就上墾丁街上覓食去了

人沒有很多

我們從頭逛到尾

還幫RAINBOW編了一條鍊子

超可愛

吃了晚飯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去囉

我洗完澡在整理東西

小黑竟然跑出來跟我說下雨了

我往外看還真的下雨了咧

這下要等雨停才能去7-11買東西囉

小黑就在外面抽煙等雨停

我在擦頭髮

小黑突然用氣音叫我說

小瑜~阿信在隔壁

我說哪個阿信

他說是信樂團的阿信

我整個不敢相信跑出去看

結果他進房間了

我就把RAINBOW帶出去外面

做在外面等看看能不能在看到他

結果他剛好又出來下樓去

沒想到!!!!!!!!!!!!

真的是耶~~~

他上樓還看了我們一眼

RAINBOW還對著他亂叫

我就罵RAINBOW說

不可以亂叫

SAY HELLO

我就抬起RAINBOW的腳對著阿信說HELLO

想不到他也對我打招呼了耶

哈哈哈哈

好開心!!!

我就一直跟小黑講講講

小黑就說:好囉~人家有人家的隱私!不要吵人家了

也是~

等雨停後

我們就去7-11買所謂的宵夜= =

回來就看著重播的康熙

竟然有個點讓我們從墾丁帶回來台南

那就是小甜甜的

因為依五~渼鋅銅錳!!!!!!

當小甜甜說出這句話後

我們兩個對看三秒鐘

然後就開始大笑了

小黑說:這個後勁好強喔!!!

就是這個點陪伴了我們在墾丁到台南

夜晚

互道晚安後

我們伴隨著海浪聲

進入夢鄉.......................

待續......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港在地台丸郎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墾丁 DAY 2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