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3:11: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冷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今年入冬以來
穿的最多的一天
穿了兩件衣服
兩件外套
還有一條暖呼呼的圍巾

喔賣尬的
這是什麼鬼天氣

不過還是過了一天了這樣
今天的校教評會
旁聽到我快睡著
= ="

昨天晚上沒睡好ㄚ~根本!
還給我起來拉了一次肚子
什麼鬼阿

今天晚上很好笑
笑到我都飆累了我
COME ON MAN
別那麼在意我們的玩笑雙下巴啦
你~真的~沒有雙下巴
逗逗你的咩
幹麻一廣告就爬起來照鏡子咩
吼唷~
害我們都笑翻了
這麼逗趣這樣

好了好了
該準備一下
暖被窩囉~~

還有那個大病初癒的二姐阿~
最好你是出門多加件外套蛤
不然吼~~~


不然



不然




不然




我就買一大把空心菜叫你給我生吞下去

怕了吧~


怕了就乖乖穿衣服啦
麥擱假勇了
你已經不再是年輕的那個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乖!
身體要顧好~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樂趣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抱怨來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會計期末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