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2:11:15|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妳是誰

可是我知道妳對我很好

妳給了我幸福的氛圍

我格外珍惜

昨晚的夢

真實的讓人不敢相信

我身旁的那個他竟然是個她

躺在他的臂彎裡

我睡的很沉

夢裡的那個世界

她交我學會愛

原來愛一個人

這麼輕易

妳牽著我的手

帶我穿越任何難關

我想沒有比這個真實的夢

謝謝妳

教會我

學會怎麼愛

 

一直放在心裡的感受

其實沒有被誰給掏空

而是自己讓他隨波逐流

放任他而去

不是不去愛人

而是不敢愛

太多的愛

會令人喘不過氣

太多的愛

會讓人窒息

我不敢

也不想這樣的愛

我懂我自己會付出的愛

是一整桶

無止盡的愛

而一旦付出了整桶的愛

就如同潑出去的水

收不回來

我了解我自己愛的能耐

所以我寧願保護自己

也不願傷害自己

所以

別再要求我去愛

我怕我自己會受傷

保護自己才是我愛人的方式

懂嗎

我的姐妹們

你們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雖然說

沒有跌倒哪來的成長

但是這並不是一定要去跌倒過才會成長的

任何身邊的人事物

都會是讓你成長的經驗

 

 

還有

又兩個月過了

又在哈啾哈啾了

恩恩

算算也差不多了

病毒先生又找上我了

 

這次報台的新介面

新功能

新版面

我都不喜歡

而且也不好用

跟無名沒什麼兩樣

拜託

別讓我這樣討厭PC報台

這樣就真的沒有我容身之處的地方了

別讓我連充滿回憶的地方都沒有

別剝奪我的權利阿~~~~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havememory
新的介面,你不習慣,我也有同感。ˊˋ
2008-10-01 23:4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