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23:20:27| 人氣1,0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好去處~台北市賞櫻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還是這麼好呢!

大年初五的今天本打算去九份

但是

帶著小ㄅㄨ

就是騎不到九份

好艱辛唷!

誰說騎車去不遠的

@@!!

不過

在迷路的過程中

騎進了南港深山裡

以為可以參觀南港茶葉示範區

哈~改建中

但卻意外賞櫻去了呢!

這是台北縣市的交界

右邊是南港

左邊是汐止

我都快笑死了啦!

好像受困山中似的

南港深山裡的櫻花很美呢!

想看櫻花的不妨來南港走走唷!

不過

真的很陡

小ㄅㄨ因為爬進南港深山

年老失修

回三重就送修了(幸好機車店有開)

換新零件花了我兩張小朋友~嗚.................

 

櫻花盛開令人愉悅

 

看得出小ㄅㄨ為何如此艱辛了嗎?

一度時速只剩20,怎麼轉油門都不快

在這裡雖然是台北市卻可以用力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

哇~美吧!一轉彎就看見,立刻在一旁停車拍照

原來櫻花也可以這麼美

整條路上都是櫻花~我挖到寶了~

回程去了上班天天經過,卻從未停下來的~行天宮

過年大家更踴躍呢!

希望今年順順利利

希望你今年也有好成績

雖然我還是沒去成九份

但確定了

還是搭車去比較好

騎機車真累

沿路還去了五分舖

到底為什麼去那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新年開心就好嚕!

 

台長: Blue
人氣(1,0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科學教育館&台北燈會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好去處~北海岸觀海去

becmx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16: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