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19:57:4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府城荷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天氣也太好了吧!完全無法想像台北陰雨綿綿,果然南台灣是我的天下

一早全家去了安平參與府城荷蘭日活動

入口處~在安平樹屋附近

超級大的木屐呢~荷蘭傳統服飾很酷

原來也辦了好幾年


前面是樹屋呢

木屐展示

好華麗唷~



真可愛的木屐

樹屋下有荷蘭的布袋戲表演

米菲兔大合照~

是樹屋呢~

一直以為樹屋是房子在樹上,我錯了

是樹跟房子連在一起ㄟ

也太奇妙了吧!

還有一大堆荷蘭活動的攤位

海尼根腳踏車


這是景觀台~可以看見安平的獨特地形

水車

推小圓餅競賽

推小圓餅競賽~






荷蘭傳統服飾很可愛哩

可愛的腳踏車攤位

陳綺貞騎過的腳踏車

滿可愛的

一堆攤位呢~



開始大吃大喝~

冰Q蛋超好吃ㄟ~一包兩顆20元



這個還好捏



是牛肉球~有點嚇到的芥末味道~




下午與王不點聊天~還是在我們家低small萱







 

陰雨綿綿的台北

讓我無法跟現在的南部串在一起

南部天氣也太好了吧!

難怪

哥哥穿著短袖

我卻穿著大衣回家

這是什麼世界呀~

我要高雄溫暖的陽光

拜託~

讓我帶著陽光走

 

話說

連續下雨兩週的北部

讓我重感冒

活動結束才發現感冒的嚴重性

回高雄看醫生

醫生竟然給我一次十顆藥

說我喉嚨發炎

有沒有這麼嚴重到要十顆藥

吞不下去

太為難我了吧!

養病中..................

不要再跟我講話了

台長: Blue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兒童樂園行
此分類上一篇:暴斃累垮之商圈年會~城市觀摩B捷運樞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