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22:23:4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失散五年多的劉老師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旗津,豔陽又差點把我烤焦,和劉老師出遊呢!認識九年的好友,長達五年多沒見過面,也沒什麼聯繫,竟然可以相談甚歡,好像中間六年都不存在似的,學校果真是最單純的

繼上次把大腿曬傷脫皮後,乖乖地穿起長褲,淺藍色的褲子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嗎?我喜歡今天的搭配~很涼爽呢!

帶劉老師去吃我最愛的福全雪花冰,我點抹茶雪花薏仁冰50元,哇~不甜~愛死嚕!

劉老師點牛奶雪花芒果冰50元,就說芒果很甜了你還搭配牛奶~昏倒~但你的湯匙是吃我的ㄟ

今天正中午竟然還挺多人在玩水

老天爺真賞臉,終於放晴啦!

給劉老師一張全身照

我本人還沒擺好姿勢吧!ㄜ~

劉老師的相機顏色很詭異

劉老師的相機顏色很詭異

劉老師的相機顏色很詭異

劉老師的相機顏色很詭異

第一次走上渡船頭的連結橋,畢業後才出現的橋,真感人

充滿回憶的渡輪站


劉老師和我是高二分組後的同班同學

也是我們班的高材生呢!

第一名畢業

我們認識了九年

畢業後卻很少連絡

不知為何

今天相聚了

好像失散多年的姊妹似的

回憶起當年

你立志要成為老師

推甄上師範大學後

高三大家都稱你為劉老師

幸好你本人很用功也很用心

大學畢業後準備一年便成為真正的國小老師

佩服呢!

現在流浪教師這麼多

還替你擔心了一下

反觀自己

當初好像想念公行系

後來大學沒念成

研所倒是成功了

也算有圓高中夢

不過

未來還是很渺茫

如果可以像你一樣有明確目標

那該多好

台長: Blu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周年慶之台中遊part3-嶺東科大旁彩虹眷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