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5:37:0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堂姊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暫的台北行結束

昨天一早七點多便從苗栗北上至土城

早上姊姊訂婚

中午宴客

下午出嫁

穿著婚紗的堂姊相當美麗

重點是

午餐美味到不行

一桌8000元料理挺不錯

據說要北部才吃的到炸湯圓

我也不懂

反正我超愛炸湯圓

由於住苗栗的小姑姑和爸媽奶奶沒搭過捷運

吃完飯

一夥人浩浩蕩蕩從海山站開啟了捷運之旅

老人家身體無法負荷過遠

一路上行走十分緩慢

當然

旅程也只有來回土城線海山站及台北車站

這是我第N次搭捷運

沒特別新鮮感

但好奇的是奶奶的反應

我想

她回到苗栗肯定可以時常和街坊鄰居炫耀自己搭過捷運吧!



這次到台北看見滿多新鮮的東西

讓我激起瘋狂購物的欲望

但是

一切必須等到我有工作才行



有沒有彈性工時

排班制

跳過上課時間

那該有多好



等等晚點6點還得至學校咪停

真晚

不知會到幾點

哥哥想搭高鐵去北部玩

不過現在票不好買

等到三月份之後天氣暖些

再一起去吧!

台長: Blue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專題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詭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