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29:59|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濟師做了件令我訝異之事
他是個會主動和學生打招呼的師
其打招呼方式是點頭
中午下課休息
師在前頭替同學解惑
我坐在後頭用餐
師解惑完往後頭走門口離開教室
經過我前方時
突然對我點了頭
我楞了一下
懷疑
是同我打招呼嗎?
5秒過後
我又看了師一眼
沒想到
他又點頭了
還笑了
他大概以為我沒看見吧!
真令人吃驚
坐在教室裡頭的師生
竟是如此相敬如賓
一般而言
通常是在外行走碰面才會如此有禮打聲招呼
我想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越有成就應當更加謙虛
好以湖北行之遊覽神農溪

回想起上次
於一樓搭電梯上樓時
同樣恰巧遇上經濟師
他站在最前頭
頭一個進入電梯還替後者按著鈕
重點是
當我走向電梯時
又點頭
我小緊張一下
還質疑他是同我打招呼嗎?
好友湖北行之前往神農溪的路上景致

今天我終於發現
是的
師相當謙虛有禮
一點架子也沒
^^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管理學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統計加課

佳甯
看來你遇上不錯的老師喔
ㄏㄏ~~居然偷偷放我的照片
要介紹一下啦
要不然誰會知道這是哪裡咧
我的感冒應好多了
但是聲音還是一樣難聽
唉~沒事怎麼會會感冒啦~真是不舒服
2006-09-05 07: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