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5:25: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金山日記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6.23
今天要早點去學校本部,因為要辦ID卡,所以我們自己上去了後跟朱利安娜小姐談完後,就下去一樓拍照辦卡,很快,但是好醜喔,很像瘋婆子,算了啦,反正暑假用用而已,然後就去買了我的用具,接著,因為今天早上比較冷,還飄細雨,只穿一件薄外套的我快冷死了,於是我們就沿著接到去找賣衣服的,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外套,走一走.......還是很冷!不過找到合適的!不過我們走到了似乎離聯合廣場很近的地方,還有看到中國城的牌坊,上面寫天下為公,不過因為到了校車快開的時間,我們就只好走回學校那裡去等車了,然後又看到上次坐火車時旁邊的胖子跟他同學.............靠!還是一樣吵,這次還多加了一個白癡也是胖子,把頭髮弄的跟豹紋一樣,還帶著大耳機,講話很大聲完全沒顧慮到別人!討厭死了!後來上校車,他們坐到最後面去,一路上一直一直吵吵吵吵吵!!快煩死我了!我最討厭別人很吵了!還好我因為有看到市中心在哪,還看到很多店,包括LV等名牌,有好一點,因為大概知道在哪裡有東西可以逛了,後來到了學校,一進去就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還蠻高興的~不過進教室之後,那些胖子也在,還在吵,討厭死了,死胖子,後來老師就來啦,真的市一個很活潑的人,很好笑,之後開始上課後,今天是畫靜物,很基本的東西,我其實也沒用過炭筆,是還蠻好玩的啦,不過真的很髒,哈,滿手都黑黑的,也很久沒畫素描了,還好啦,是還能看,不過讓我有點驚訝,很多外國人的水準也沒有很高啊,差不多是跟復興高二的程度差不多吧,好一點的也還是有啦,不過不多,不過那個豹紋胖子是畫的還不錯的,但另一個就差多了,本來對那個胖子有點改觀,不過今天這五個小時下來,倒是讓我撤底討厭他們了!幹!那個死胖子竟然在老師是犯的時候放屁!!而且很大聲!放完後還一直笑!超白目的,而且我感覺的他很自大,媽的死胖子,自大個屁啊,胖死你吧!!氣死我了
撇開這個不談,其他今天還有買錯紙了但又不能換,嘖,大概有四百多台幣吧,真貴啊,今天晚上IF&中分弟弟要回台灣,IF則是到11號才要回來,所以在這之前,PS2~就暫時只有我跟KEN會玩啦~而他又要玩四紀帝國,我就有機會多玩一點啦~~因為11好之後,就不能玩了,因為還有一團高中生要來大概10幾個人吧,這房子會變得很多人,我不喜歡這樣,這樣會有一堆人跑來搶廁所!而且會變得很吵,感覺做什麼都不方便了,我不喜歡這樣,而且,最好不要給我來個什麼千金大小姐,大少爺之類的,我一定會氣死的!!
2005.6.23 Wenslin

台長: Wensli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