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7:33:17 |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綠色博覽會蘇澳冷泉羅東夜市

最近工作暫時告一段落,趁著空檔到了宜蘭走走,Tiger和妹妹比較可憐(顧家),等夏天再帶Tiger到海邊玩水,
11點從木柵出發走 雪山隧道,一路上車不多到了蘇澳交流道下,開了差不多一個鐘頭,12到綠色博覽會天氣狀況還不錯,
這趟主要是來看YOYO家族的,順便到郊外走走心情放鬆不少~

我是可愛的小蘋果

我和海棉寶寶

彩繪完,我是不是超可愛呢...

我和把拔一起玩

哇..這是草莓姐姐和蜜蜂姐姐喔~

好開心喔~

比賽疊疊樂~厲害吧!




第2站到 蘇澳 泡冷泉,只有我泡冷泉(真的是天下第一奇泉),就像泡在汽水中的感覺(水也甜甜的),全身都是氣泡感覺很奇妙,
小蘋果和蘋果媽在橡木桶泡熱水,泡完冷泉後整身的疲憊頓時全都消失了,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真好~


 

晚上則來到宜蘭著名的 羅東夜市 大吃特吃,而且人山人海逛的很開心,
不過倒是辛苦了蘋果媽,因為一到 羅東夜市 小蘋果已呼呼大睡,抱著他真的粉重,
晚上9點多到家,趕緊帶Tiger和妹妹去走走(尿尿),一到家小蘋果就醒了(充電完畢),
所以又開始折磨我和蘋果媽...當小孩真好~

 


小蘋果_彩繪

小蘋果_yoyo家族

每次帶蘋蘋來看哥哥姐姐唱歌跳舞,蘋蘋在現場總是害羞的說不出話,跟在家裡時的大嗓門有如天壤之別,不過這次到了快結束時,蘋蘋就放開的開心跳舞囉~

 

 


 

 

台長: Tiger&蘋果爸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可愛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囉~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民窯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