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23:00:00| 人氣4,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聽聽我喜歡和另一半做的事情嗎?」


那天,我和初識的朋友這樣說..


每次想到這些事 都會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於是,對方的MSN上,連續閃著橘色光芒,我逕自說著:


我喜歡,跟對方手牽手倒垃圾、一起公園散步...

我喜歡,一早醒來,看著他熟睡的背影幫妳擋著陽光,然後妳忍不住把手圍上去放在他的鮪魚肚.. 

我喜歡,一起去享受早午餐,你點你的豆漿、我喝我的咖啡,一起看著報紙,享受不說話,還想賴床的福...

我喜歡,一起去逛大賣場,一起對著生活用品品頭論足...

我喜歡,在所有的共同節日, 窩在家,一起窩在被子裡看DVD、一起下廚...

我喜歡,在工作很累下班之後,看到對方,就會把工作不開心的事情忘光光,輕輕的在他耳邊喊「love u~」

我喜歡,帶著另一半的思念出差到遠方,然後傳個簡訊跟他說這裡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好玩的東西,回國的時候,請在機場大門等我的飛撲..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時,寄張明信片回來跟他說,「I miss u」..

我喜歡,和他一起遊車河、壓馬路,陪他一路聊天,看著他開車的樣子覺得好酷...

我喜歡,看著他因為你的讚美,開心的傻笑著說,「妳的愛情怎麼這麼盲目?」

我喜歡,不管他在別人面前多麼風光、多強悍,只有妳看得到他脆弱的一面,而他只需要妳的擁抱和微笑,就能補給滿滿的精神,再強的風雨照樣挺得住。





不管幾歲,每次想到這些,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就像心裡住了個小女孩,開心的、無憂的,拿著即使我不愛甜看了也甜蜜的

彩色棒棒糖對我開心的笑著  ^^


她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其實幸福與別人無關,只要自己感覺良好,打從心底

微笑,就好。


而我也回報她最真實、最溫暖的擁抱。。。


「只是偶爾忘了妳在心上,其實一直沒忘記妳。」


然後,我與她相視而笑,在心底。

台長:
人氣(4,33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女孩身邊應該都有個「李大仁」?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用最簡單的動作 最平凡的問候
就能讓人感到最大的幸福
2011-08-28 10:54:51
版主回應
小太陽你好啊~ 看你的照片也感覺很幸福~
2011-08-28 21:03:26
aude
是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老公因為癌症,剩不久了..
誰會料到..
真的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2012-09-28 11:4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