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8:34: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變了 我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妳覺得妳變了
卻不知道是哪變

我說我早感覺妳變了
妳想知道
答案是 感覺

分手後
我曾對你說過六次
〝我心情糟 非常糟〞
但你卻像沒聽到 沒在意
其中一次還說了
〝哎呀!不重要 我問你唷...〞
問的卻是無關緊要的問題
一個比我心情不好還重要的〝無關緊要的問題〞

不重要?
從前的 妳
我沒說出我的不舒服
妳就已經開始一直問
〝怎麼了 怎麼了 〞
現在卻變的一點都不重要 不在意

這是我感受到的〝妳變了〞

* 我累 *

從前我們是一個循環
我給妳好多愛 好多關懷
妳就給我更多更多
越來越多 越來越甜蜜

現在我好像一直給妳好多愛
卻沒得到多少回應
我快枯竭了
妳卻只感到不滿足

〈PM 4:13 去給我媽罵...〉


〈PM 6:18 回來了...〉

妳也看到了...
妳家是什麼樣子
而我家是什麼樣子

從前
因為有妳
我可以得到很多家裡感受不到的開心

現在
我也卻必須承受
家裡和愛情的壓力 傷害

所以我好累...
最近常常覺得 好累
但妳只覺得
我不理妳而〝有個性〞

也許我不是變了
但 我是真的 累了

真的好想消失 拋棄這裡一切的煩惱

台長: ︴豬頭◦ ° 麵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