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7:39: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清的部落格~~算命的…準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超可愛的娃娃…是我姊同學手工做。很可愛吧!!昨天去她的攤位,發現了好多超可愛的娃娃!結果不手軟的我。狂買了一大堆(雖然是我姊付帳)但是我後來多少也有補貼一些。她做了很多這種可愛的娃娃…也有部落格,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我可以幫忙帶喔(因為網路購買要算運費喲!)http://blog.yam.com/user_data.php?BLOG_ID=saida
最近的新生活在新蛋,感覺好累喲。又有點想逃避了。好煩。我覺得那個算命算的很好耶。之前因為挫折的關係,我跑去算命。算算我的未來(因為那時候對未來真的很沒有頭緒)

結果因為流年的關係,我這一、二年的運很不順,但是貴人挺多的。流年過了,什麼都會回來了。但是我覺得好久喲,而且他說我的朋友運在今、明兩年都會變淡,但是第三年後都會回來,小準,前幾個星期和一個認識十年的好朋友吵了一架,只是為了為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情感的爆發卻是不可收拾。
「知已難逢」我知道,但是因為付出那麼久被當成是應該的…感覺挺「幹」的…哈哈…不知道這樣子說粗話會不會被強制停格!!

工作也是…一大堆機車的PM…做事不仔細,然後老是我在善後,要不然就是莫名奇妙變成我的工作;然後平常對我大呼小叫。真的把我當做是助理喲。生氣。有時候真的很想老娘不幹了!!但是因為我才進來不到三個月,這樣會不會太快了。我怕下一個公司會覺得我的持久力不夠!!這樣反倒變成我的弱點。我不要啦~~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去國外再唸研究所。但是我想自已賺錢去。只是不知道要賺到什麼時候…哎…又要去買樂透看會不會中大獎…哈哈…白痴人做白日夢~

台長: Kuti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