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1:50:43|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反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想要執著 反而磋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 反而墜落 越是溫暖 反而越是折磨

寂寞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作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看的清楚 反而朦朧 越是了解 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沉默 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 反而越是洶湧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五月天阿

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耶



每次心情找不到出口時

翻翻他們從古到今的歌

就如同找到知音一般

他們把我的心情 字字珠璣的寫進了歌詞











想要執著於自己遙遠夢想的我

反而不斷的蹉跎著時光

飛逝了四個多月

我依然還像個需要奶嘴的小孩



等候著相廝相守的歲月

反而自己將他就這麼錯過


緣分的降臨阿

需要數千年的等待

我等待了數千年

就是想在此生愛妳



找到了在經濟方面的熱忱

反而墮落到這般田地


我的台大經濟

你到底還是個夢想

還是只是個夢




總是圍繞在我身旁的寂寞

反而喧嘩的包圍住我

說我什麼都不是

而只是個即將的

車下冤魂




你們給的

這些過多的自由

反而現在的我承受不起


寧願是個

被妳關在牢籠的野獸




妳還沒看穿我吧

我這段時間假裝的開心


好想對妳冷漠

好想 像你對我般漠不關心

好想能和你分開一段時間


請不要害怕我

拜託

雖然這些屬於我的溫柔

可能已經不值一提




看清楚你之前的謊言

反而越是對妳朦朧


了解現在的你阿

反而越是惶恐

如果我不在呢


我不想我不在





在電話中保持沉默

反而心情更是脆弱

我們沒有話題?

是彼此都想沉默





越是忍耐自己想對你說的話

反而內心越是洶湧

我的浪

激起了過多的水花

反而傷到了我們





反而反而好多的反而

反而是太多的反例

我一直在努力

想把我們的愛情拉的更好



妳呢

能不能拉我一把
























台長: The 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