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2:32: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小動 × 特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小動呀!
我們今天剛認識
就聊了狠多ˇ

我才發覺..
你跟阿龐一樣智障

哇哈哈!
(不要打我)

我狠期待你的暴力美學呦!
打阿龐打阿龐!

呵呵 !

唉..
尼們畢業了
我們都不能養眼看帥哥
看美眉!


我們這屆已經成了侏儸紀公園了!
怎麼辦啦!

對於..
尼提到的那兩點
我超級贊同的啦!

1. 我們不能不團結
2. 我絕對不能台

哇哈哈!

我發覺..
我們很有默契耶!

真的
SO..

gIvE mE FivE *

哈哈!
說真的!
我真的認為!
你是我遇過!
最懂事的t了!

因為呀!
我看尼的報台!
打的文章都很有內涵的說!

但是..
自障個性還在 ..
哇哈哈!

好啦!
你的特輯
即將進入尾聲了!

跟我說掰掰!?
還有!
尼也要去做我的特輯喔!
呵呵!

麥!
 
pic-* 帥哥小動!


台長: *-讓時間掩埋我的愛_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