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10:3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4 / 19 [烤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下午有點不愉快 :)
可是大家都到齊拉 ...


水某ˋ蕭承琳ˋ磨菇 聊個天 0ˇ0

等等男人們的生火ˋ 我們ˊ聊我們女人中的事情

自以為自己是查某噢=ˇ=+[毛都還沒長齊XD]
後來就烤肉拉 ...


但是布太怎麼餓ˋ 水某抱歉噢!!
好像沒有很愉快 -ˇ-

我還被蟲蟲下哭 =ˇ=
壞力歐 ˋ蔡進砲ˋ雨鞋ˋ王美佳ˋ很多有的沒的
那天新綽號=口=


整個是傻眼的我嗎...
本來是被開到很不爽 後來想說 只是開玩笑 ..
宰相肚裡能撐船=ˇ=

幹ˋ 可是我不是宰相[加*(幹)是為了讓自己兇1點] XD



而且連續還被下兩次...


=口= 阿捏

弱點就是怕蟲... 唉呀鴨 *


真糟糕了呀我.
雖然過程當中不是愉快
雖然我人只認識一些


可是感覺頗新鮮 一ˇ一+


阿捏是SO辜?
總而言之 水某SORRY拉 ..
門禁 -口- 讓你我都哎呀!!


總之
摁 ! 感覺 就是有點小疙瘩-ˇ-?


那兒來的呀我 >口<


賣尬 *口*







台長: [ M-k ]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 = ]
此分類上一篇:多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