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0:55: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我被髮臘給吸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春節要我用造型 而且還要有"型"

吾可宅 不可"型"

可惜我很少看過型宅...

咦!?型宅!?

對喔!我可以往這方面發展阿!

我當型宅...唔...我應該會讓大家笑死= ="

路人A:天阿 有型宅耶~還真有型阿!出門還隨手帶著PSP~阿哈哈哈哈哈~嗚!我的心臟...(死因:偶發性心臟病發)

路人B:型宅!?看起來很有型沒錯啦...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好人卡GET)

路人C:型宅?那啥?能吃嗎?先生 你就施捨我一點東西吃吧~

路人D:型宅阿~我只想說...干我屁事!我只是型男!你他媽想告我ㄚ!?

但是我卻在我家老母的恐怖的微笑之下...不得已買了GATSBY的髮臘-.-

喔~我們同學也有再用@@

不過藍色這罐的用量要用很多,不過我是短髮所以第一次我就用很少= ="

結果用完之後...天阿!我後面怎麼搞的好像有用等於沒有用一樣!

之後我就看了教學影片之後...我大概學會了啦...

但因為礙於時間關係...我只好把頭洗一洗 打完網誌 睡覺!

明天一大早要出門我就試試看用多的話會不會很有型=ˇ=

但不會失去宅的本質啦...因為我已經準備宅了OTL

台長: 飄飄~~浮咖啡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裡頭的言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爛教育...多虧肚症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