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1:51: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痕 我跟你的打賭我是贏定了XD

雖然是贏定啦...但這個結果也讓我很失望...

那時候我應該跟你講是沒錯啦= =

但是蝶他說對了兩件事情

1:我真的很自以為是

2:我去別人公會 這是事實

如果要是蝶會發現的話 一年前我就不用這麼做好不好?

到頭來我還是白費阿 結果搞到變成叛徒- -

唉~算了 事情過了就罷了 現在我看到她大概都要退避三舍了XD

那我寧願給她操 他爽就好 跟我可沒關係阿 

反正現在入恰吉 除了跟朋友玩(擺第二) 也得瞭解公會的事情(擺第一)

除此之外 啥都沒有- -

現在的我不願意讓蝶了解我幹嘛當叛徒 只知道她給我搞定公會

這樣就行了,說不定可能是你贏耶XD

台長: 飄飄~~浮咖啡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戲生活,我喜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