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7:18:14|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歌詞整理 (1~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雖然我們只算是朋友 19961121

 

要不是愛妳很多 要不是念妳很多

我怎會為妳放棄我的所有

要不是疼妳太多 要不是想妳太多

我怎會心中的話都說不出口

 

我只要妳會愛我 我只要妳會念我

就算到了最後會失去所有

我只要妳會疼我 我只要妳會想我

我會永遠愛妳不管什麼結果

 

雖然我們只算是朋友 我卻想告訴妳愛妳的理由

可是妳的態度讓我困惑 對妳的話有所保留

 

雖然我們只算是朋友 妳對我卻也好像非常愛我

可是有時卻非常的冷漠 使我不敢向你說 我愛妳

 

 

2 失去 19970108

 

閉上眼 就想到以前的一些片段

妳總是給我溫暖 有時卻令我非常的討厭

我們的感情 不會因此而改變

 

好疲倦 因為妳不會再次的出現

妳我不會再見面 沒留住妳成為我的遺憾

成為我的痛 留在心中到永遠

 

只要回到以前 Oh 回到從前 妳我在一起的時間

拿什麼換都情願 只要妳我能再見面

 

只要回到以前 Oh 回到從前 妳我在一起的時間

我們再一起狂歡 把妳一直留在我身邊

不讓妳只出現 在做夢的夜晚

 

 

3 後悔 19970113

 

以前妳總是那麼照顧我 以前妳總是那麼愛護我

我都會把煩惱對妳說 妳都會使我不再難過

 

我發現我已深深愛上妳 我開始不由自己怕見妳

拉開了妳和我的距離 把妳推到遙遠的天際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 沒想到妳我從此會分離

只好一個人偷偷的哭泣 時時刻刻所想的都是妳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 沒想到妳我從此會分離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沒勇氣 孤孤單單只剩下空回憶

 

 

4 無法忘記妳容顏 19970518

 

才想從此忘記妳容顏 可是又在夢中與妳見面

難道妳我還有緣 可以和妳再相戀

 

分離的事實就在眼前 說什麼從此愛我到永遠

愛我的心永不變 都已成過往雲煙

 

我無法忘記妳容顏 妳的笑和妳的笑眼

已烙印在我的心裡面 還有妳我之間的諾言

 

我無法忘記妳容顏 妳的淚和妳的淚眼

我們曾愛的那麼纏綿 無法想到會有這一天

愛已離開妳我之間

 

 

5 妳難道不知道 19990714

 

我不知不覺就愛上了妳 我不知不覺就會模仿妳

妳的一舉一動妳的一切 都使我深深為妳著迷

 

妳從不了我對妳的暗示 妳總是那麼開心沒壓力

也不知什麼時候愛上妳 只知心已全部屬於妳

 

妳難道不知道 我不只要做妳朋友

妳難道不知道 我暗示妳的所有

妳難道不知道 我沒有妳就不能活

妳難道不知道 我愛上妳的理由

 

 

6 生日 19990714

 

今天是妳的生日 而現在的妳 在哪裡

我愛妳的心 有誰能比 妳是我唯一

要告訴妳 我好愛妳 愛妳 好愛妳

 

妳的東西好熟悉 讓我想回憶 想哭泣

我想妳的心 不禁飛起 只為找尋妳

要告訴妳 我好想妳 想妳 好想妳

 

那麼多個日子沒有妳 有誰能了解我的心

有你的記憶 我從不曾忘記

妳喜歡的歌 我始終為它著迷

 

不知道有多少個夜裡 因為夢到妳而驚醒

在夢中的妳 還是那麼美麗

而現實的我 心情卻掉到谷底

要告訴妳 我依然愛妳

 

 

7 妳已變了心 19990714

 

音響傳來熟悉的歌 好像回到分離的時候

眼睜睜的看妳走過 我卻不知該說些什麼

 

妳我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做什麼都很快樂

相信彼此沒有疑問 我想不到會是這結果

 

難道是妳已變了心 我已經不在妳的心裡

只想結束我們的關係 以前的事都是空回憶

 

難道是妳已變了心 變成是他在妳的心裡

實在是讓我痛心不已 為妳的行為感到無力

 

 

8 心 19990728

 

是何時愛上了妳 我早已經忘記

只知道愛妳的心 都已無法壓抑

 

別被我的外型矇蔽 我心中只有妳

其實我很重感情 對妳始終如一

 

我是這麼這麼的癡心 妳卻如此如此的花心

讓我為妳那麼的痛心 枉費我為妳掏肺掏心

 

我是這麼這麼的傷心 妳卻如此如此的開心

不相信妳會那麼狠心 狠狠的踩碎我的真心

 

 

9 外表不能代表一個人 19990728

 

平常的我 總讓人覺得 是個不為情所困的人

但是有誰 能夠了解我 能安靜聽聽我的心情

 

我也是人 也是有感情

外表不能代表一個人 外表不能代表一個人

 

總之是妳拒絕了我 妳否決了我 我的心徹底的碎破

到底有誰能了解我 能夠告訴我 妳為何不愛我

為什麼妳拒絕了我 妳否決了我 請你告訴我

 

 

10 我好後悔 19990729

 

發現愛情的難能可貴 以前的我卻無法體會

總覺愛情是那麼的無所謂 現在卻被思念苦苦包圍

 

發覺自己越來越頹廢 境中的我是如此憔悴

想讓自己不再為妳傷悲 卻還是為妳流下了眼淚

 

我真的覺得好後悔 讓妳為我買醉 心碎

嘗盡了孤獨的滋味 和陪你過夜的淚水

 

我真的覺得好後悔 請給我個機會 挽回

把妳的痛苦讓我背 讓我再打動妳心扉

 

 

11 好冷 19990729

 

不喜歡冬天的冷 卻在冬天特別有感情

因在冬天付出真心 為妳情不自禁

 

常把妳捧在手心 不讓妳受到任何委屈

而妳卻如此的狠心 讓我所困為情

 

望著天空看著星星 獨自享受這凜冽的風

讓冷風把我吹醒 別再為妳傷心

 

望著天空看著星星 發覺還是愛妳那麼深

心還為妳那麼疼 臉上又為妳多了道淚痕

好冷

 

 

12 笨 19990818

 

忽然發現妳 妳是我的唯一

生命中不能沒有妳 我決不能失去妳

 

但是這一切 全都已經太晚

妳將成為我的陰影 讓我看不到光明

 

再多的後悔也是沒有用 只能怪自己太笨

儘管對自己再多怨恨 也擺不開思念的逼問

 

再多的後悔也是沒有用 只能怪自己太笨

讓妳的火熱愛情退溫 也讓別人奪走你的心

 

 

13 妳走了 19990818

 

我常在街上尋尋覓覓 只因想能再見到妳

但是從來沒有遇見妳 大概只有夢裡 才能夠見到妳

 

每次一想到妳的身影 我就會想把妳忘記

但妳卻一直在我心裡 纏住了我的心 我已無法逃避

 

妳走了連影子都沒有 妳連說聲再見也沒有

妳要我怎麼過生活 妳要我怎麼把妳留

 

妳走了連影子都沒有 妳連說聲再見也沒有

難道妳捨得我難過 放下我和那個人走 妳怎麼能夠

 

 

14 我只想和妳在一起 19990818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為什麼我們不能談感情

老天你怎麼那麼狠心 傷害我們那麼深

 

我們沉浸在愛的快樂裡 別人卻不瞭這愛的真

居然硬要拆散我們 讓我們兩地相思

 

我只想和妳在一起 別管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是那麼的在意 妳獨自在夜裡的哭泣

 

我只想和妳在一起 別管別人的閒言閒語

只管做好你自己 是非對錯都在妳心裡

 

 

15 跟我說 19990818

 

不明白妳為何要生氣 是在吃醋還是鬧情緒

為此我煩惱不已 我到底錯在哪裡

 

沒想到妳會為我生氣 就證明妳對我的在意

讓我甜蜜在心裡 向妳Say baby sorry

 

既然妳心裡有我 為何不快告訴我

別被我的外表疑惑 其實我的臉皮很薄

 

既然妳心裡有我 為何不快告訴我

我沒有那麼難捉模 讓我們愛的冒泡沫

 

 

16 騙子 19990822

 

妳為何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的愛沒多複雜

向妳說到喉嚨沙啞 說到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不瞭妳心中的那個他 他到底是好在哪

讓妳為他如此牽掛 我只知我並不比他差

 

我不是個會騙妳的人 妳要相信我的真心

我總是孤零一個人 孤獨的感覺纏繞我身

 

我不是個會說謊的人 你要相信我的真誠

有那老天替我作證 希望你能相信我的心

 

 

17 原諒我 19990901

 

沒想到有這默契 就讓我遇見了妳

我總期待像這樣的邂逅 好久沒現在那麼快樂

 

妳我分開了好久 從沒有再見面過

不知我是否還有那榮幸 讓我們的愛情再繼續

 

就讓我們和好如初 請妳原諒我的糊塗

原諒我拋棄了妳 為她的美麗著迷 讓妳為我哭泣

 

就讓我們和好如初 請妳原諒我的糊塗

妳可以打我罵我 只求妳能原諒我 原諒我的過錯

 

 

18 妳說的話 19990902

 

我的心被妳傷透 對妳的愛沒有理由

卻如此被冷漠 我到底是哪裡有錯

 

妳怎麼可以這樣 妳明明和我在一起

妳心中卻是他 為他日日思念牽掛

 

我早已看穿 妳說的話 我能分辨 妳話的真假

我早已看穿 妳說的話 我被妳騙 卻還愛著妳

 

 

19 珍惜、錯過 19990902

 

時間是什麼 它讓我的心情失落 它讓我悲傷了許多

它讓我有種莫名的難過 它讓我有股衝動

想回到那個時候 那個讓我想念的時候

 

以前的種種都難挽留 錯過的事都無法再挽救

誰都不能抵抗時間的漩渦 讓時間從頭

 

人為什麼 都不好好的珍惜時間 直到錯過

才來後悔 才來怨恨時間的不夠 時間的捉弄

 

我為什麼 都不好好把握住時間 讓我錯過

那麼好的機會 那麼好的人 原諒我的錯

原諒我不好好珍惜 原諒我所做的一切

 

 

20 短暫的分離 19990902

 

今天我們就要分開了 請別再那麼依依不捨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妳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知道妳心中的感傷 我瞭解妳內心的徬徨

在我心裡也不想這樣 妳就別再那麼沮喪

 

我想妳也會和我一樣 我想妳也一定會哭泣

寶貝請別再哭泣 這會讓我傷心

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請妳一定要相信

 

我的愛 我的真心 都會留在妳心裡

妳別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倒是妳 Oh my baby 別讓我為妳擔心

 

 

21 瀟灑的愛 19990902

 

妳瀟灑的走了 就像妳感情的作風

發覺自己是那麼的蠢 感情放的那麼的重

 

望著妳的背影 心中說不出的孤寂

只好看著天上的星星

消除寂寞的心 消除妳的身影

消除妳的笑容 消除妳的所有所有

 

黑暗的夜 寧靜的街 消除妳在心中的一切

妳像是一隻毒蠍 妳是我逃不出的結界

 

黑暗的夜 寧靜的街 消除妳在心中的一切

別再和傷心妥協 時間會帶走一切

 

妳讓我害怕 讓我驚慌 妳玩弄我於妳的手掌

 

 

22 畢業典禮 19990903

 

今天怎麼起的那麼早 昨晚明明睡不著

可是精神還是那麼好 大概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

別管它那麼多 趕快早餐吃個飽

把頭髮弄漂漂 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才到大門口 就看到好多同學在那笑

還有人樂到快ㄎㄧ ㄒㄧㄠˋ 就因為今天的畢業典禮…

我進了大廳 就趕快找位置做好 哈哈哈…

我今天是主角 我今天是主角 因為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終於開始了 Oh 我的畢業典禮

我在座位上 聽台上的人演講

真是覺得無聊 就找旁邊的同學聊聊

沒想到無聊的人那麼多 整個大廳鬧轟轟

就免不了挨老師的罵 「要畢業了不會忍一下啊!」

 

校歌 驪歌 畢業歌 畢業典禮總是少不了

大家唱著歌 這幾年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想到這 發覺還是有人哭了

我要忍住我的淚水 雖然以後不能常見面

但至少心中的記憶不會變 就讓這些記憶鎖住到永遠

我記得妳 妳記得我 這樣就夠

 

老師 教官 再見了 我會記得你們的教誨

在學的一切 同學們之間的那一份友情

別傷心 這只是暫時的分離

以後能開個同學會 大家再聚一聚見個面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份緣 別因為不捨讓自己紅了眼

我會想妳 妳會想我 這樣就夠

 

「哈哈哈!我畢業了!」

「妳要到哪裡玩啊!」

「當然到處玩!玩到瘋啊!」

Let`s go!」

 

 

23 忘不了妳 19990907

 

不敢在睡前想到妳的臉 因為我總為此而失眠

那年的妳的出現 讓我的生命從此改變

 

我的思念就像那無底的深淵 我的愛情就像那美麗的花園

無奈事物的改變 讓妳離開我的身邊

 

我想我是忘不了妳 忘不了妳 忘不了妳

忘不了妳的真情真意 忘不了妳的一字一語

更忘不了妳離開時的淚滴

 

我想我是忘不了妳 忘不了妳 忘不了妳

在我心中最重要是妳 就連在做夢也都是妳

想妳的心到底要如何壓抑 如何壓抑 我愛的妳

 

 

24 真 19990909

 

別人的話妳都信以為真 這是我愛的純真

妳愛作夢相信美夢成真 這是我愛的天真

 

我愛妳的純真 天真 不做作的真 不虛偽的真

但在感情的世界裡 有著許多陷阱

往往都無跡可循 才把妳傷的那麼深

 

Oh 寶貝 別再那麼的純真

這只會讓妳傷的更深 讓我為妳更加心疼

 

Oh 寶貝 別再那麼的天真

那麼盲目的相信命運 真愛如果真早已注定

你又怎會如此的傷心

 

 

25 無能為力 19990909

 

我實在是對妳 感到無能為力

付出再多的心力 也不覺可惜 妳卻傷害我如此的深

 

就讓我忘記妳 永遠的忘記妳

用我所有的力氣 把妳給丟棄 誰叫妳要傷害我的心

 

我從此不再因妳而吃醋 我從此跳出妳愛的迷霧

我從此不會在愛中迷路 我從此不再面對妳的殘酷

 

 

26 我知道 19990909

 

我知道 妳對我的好 但我卻想要逃

我知道 妳付出的愛並不少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

 

不是因為妳不好 只是妳不是我所喜歡的那種型

 

我想我們 可以做個好朋友 別讓愛情 傷害我們

沒有愛情 至少有友情 別一直陷在愛的泥濘

 

我想我們 可以做個好朋友 就讓友情 圍繞我們

成為知心 永遠的朋友 就讓過去成為風 忘了吧

 

 

27 別再為他而哭泣 19990912

 

沒想到妳 有那麼炫麗的外表 卻有一顆傳統的心

是誰傷了妳的心 讓妳在我身旁哭泣

 

沒想到妳 也會受困於這愛情 誰有那麼大的魔力

讓妳如此的委屈 只為了討好他的心

 

別再為他而哭泣 至少還有我在這裡

陪著妳 愛著妳 安慰著妳

 

別再為他而哭泣 其實我早就喜歡妳

暗戀妳 想著妳 別再愛他

 

 

28 相信愛 19990912

 

我們的愛不被祝福 在感情的路 常常受阻

我們的幸福 不是別人能弄清楚

 

妳不要為此而傷心 我們的愛情 別人不懂

別為此灰心 只要我們深愛彼此

 

我們的愛是那麼堅定 別管別人是如何殘忍

想盡辦法的拆散我們 讓我們受盡委屈

 

我們的愛是那麼堅定 別管別人是如何殘忍

只要相信我們的愛情 是別人無法代替

 

 

29 逃離城市 19990920

 

突然覺得失去所有 沒有可以依靠的朋友

靠在房間的角落 腦中一片空白沒有什麼

 

想到世界的盡頭 一個人獨自生活

享受沒人的快樂 世俗的種種 都不想知道

 

就讓我 逃離這個繁雜的城市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我的心意 已經決定 別擋我 就讓我走

 

 

30 我愛妳 19990921

 

我愛妳的心始終如一 叫我要如何忘記

妳真要為了他 無視我對妳的愛

 

我愛妳的心沒人能比 叫我要如何放棄

對妳付出的愛 還有妳我之間的愛情

 

Oh 我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

請別再傷我的心 再讓我心疼 Oh 我愛的妳

 

Oh 我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

請相信我的真心 和我的真意 Oh 我愛的妳

 

 

31 熟悉 19990921

 

一個人 騎著車 獨自在街上繞著

有陣風 吹向我 感覺是那麼熟悉

腦海中 就突然 浮現快樂的我們

就在這 快樂的 在一起聊天玩樂

 

以前的好朋友 現在你們好不好過

不知你們是否有想起我 那個共患難的好朋友

 

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情景 和熟悉的風

都在我眼中 感動在心中

 

但是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臉孔 和熟悉的人

都在我心中 感傷在心中

 

 

32 衣服 19990921

 

記得那天 和妳一起出去玩 妳說我穿得不好看

就拿妳的衣服給我換 這種感覺真好

 

我們玩得很晚 並約定下次見面

卻忘了衣服還在妳車裡面 

遲鈍的我 到了隔天才發現 

妳說妳想留做紀念 我也不反對 可是

 

就在情人節 還我我的衣服

心中的痛楚 愛妳的辛苦

就在此時全爆發出來 誰也擋不住 我想哭

 

就在情人節 還我我的衣服

我弄不清楚 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妳不愛的暗示 放棄的暗示 我不懂

 

 

33 無人島 19990922

 

如果有一天 不幸到了一座無人島

是該高興還是該煩惱 高興沒人來打擾

生活過的樂逍遙 煩惱如何把肚子填飽

 

沒水沒電真糟糕 樹上水果沒得找

上山打獵又太操勞 鑽木取火痛的我手哇哇叫

 

真希望能看到船一艘 能載我逃離這無人島

我不想在這過到老 這種生活讓我想要逃

 

果真讓我等到船一艘 我就趕快向他把手招

無奈船上沒人看到 只好繼續活在這座無人島

 

 

34 飛 19990922

 

常常在夢中 飛翔在天空 躺在潔白的雲

吹著涼爽的風 有著自在的心情

 

我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不愛被煩事束縛

做事的辛苦 要快樂的生活

 

我想飛在藍藍的天空 享受沒人打擾的自在

在這建築我的夢 即使夢醒也快樂

 

我想飛在藍藍的天空 享受自由飛翔的感覺

穿過白雲和山嶽 飛上飛下快速慢速的感覺

忘掉煩心的一切 我想飛

 

 

35 不再愛妳 19990922225305

 

愛妳的心要怎麼解除 才會讓我不再那麼辛苦

愛妳的苦 妳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弄清楚

 

我的精神因妳而恍惚 做事也糊裡糊塗

妳我之間 我已有了譜 我不要再任妳擺佈

 

從現在起 不再愛妳 不再因妳的愛理不理

破壞我的生活規律

 

從現在起 不再愛妳 不再接受妳的壞脾氣

我要讓妳知道 是我將你拋棄 我又不是一定要妳

 

 

36 陽光希望 19990923134545

 

淚都已流乾 受創的心卻還未平復

誰都不希望 發生這樣的事 但都已發生 又能如何

如何承受 失去親人和朋友的苦

不得不佩服 大自然的恐怖 實在是感到 那麼無助

 

但是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這世間還是有溫暖

怎可以如此的喪氣 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現在起 收拾殘破的心 還有許多事要去完成

還有許多理想要去實現

現在起 收拾殘破的心 把失去的痛化為力氣

還有很多日子還沒過去

 

別再傷心 明天還會有陽光 就還會有希望

 

 

37 同志的愛 19990923325156

 

愛情不分男和女 但男和男女和女談感情

卻受到別人的歧視

人有自由戀愛的權利 卻有不能愛上同性的毛病

這是什麼道理 真恨上天的不公平

 

為何同性的愛 不被允許 愛情的魔力

不是凡人能夠阻擋 愛上就愛上了 又能怎樣

 

為何同性的愛 不被允許 愛情的偉大

讓同志甘願受委屈 接受異樣的眼光 這種愛才是偉大

 

 

38 被遺忘的人 19990924172954

 

閉上了眼 把以前的一些片段 慢慢的回顧

走到記憶的深處 喚起曾有的感觸

有點陌生 曾和我在一起的人 你怎在這裡

原以為把妳忘記 但妳還在我心裡

 

在記憶的深處 我發現了妳

雖然有點陌生 卻感覺那麼的親密

在記憶的深處 我發現了妳

被我遺忘的妳 那個曾深愛過的妳

依然還在我心底

 

 

39 回憶 19990925150235

 

人都會有段 不願提起的過去

屬於自己的秘密 痛苦的回憶 悲傷的回憶

 

既然妳不想表明 我也不再逼妳

只希望你自己 能夠脫離

那痛苦的回憶 悲傷的回憶

 

別再一直活在回憶裡 日子總會過去

妳又何苦在過去停滯

別再一直活在回憶裡 曾有過的委屈 都已過去

就靠在我懷裡 慢慢的哭泣

 

 

40 七月七日 19990925170727

 

七月七日 一個屬於愛情的日子

一個屬於情人的日子 卻不是屬於我的日子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一個人過這天

這個須要兩人的一天 享受這習慣有的孤單

 

誰了解我心中的無奈 我也想要有個伴

只是我所期盼的人 遲遲不肯給我答案

 

我所愛的人 我需要妳的回應 別再讓我苦苦的等

我所愛的人 我想要和妳一起 過永遠的七月七日

 

 

41 女主角 19990926

 

愛情 須要兩的人經營 一個人的愛情 不會長久

愛情 是屬於兩個人的 難道妳想讓我 在痛苦中渡過

 

就像我和妳 妳付出的那麼多

卻成為我的負擔 讓我更加心煩

 

請妳別再對我那麼好 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已經讓我找到 請別再讓我煩惱

請妳別再對我那麼好 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已經在我懷抱 我必須讓她依靠 讓她依靠

 

 

42 錢 19990926194226

 

想不透妳為何離開我 妳離開時的從容

和那愉快的笑容 真是讓我想不透

 

原來就是為了他的錢 妳別等我賺大錢

說要回到我身邊 我會叫妳吃大便

 

妳怎麼那麼的愛錢 一個大好的青年

就站在妳眼前 妳卻眼瞎看不見

 

原來妳那麼的愛錢 才會離開我身邊

才會讓我失戀 就是為了他的錢

 

 

43 學校 19990926232459

 

學校 一個讓我懷念的地方 一木一草

有著悲傷和歡笑 還有老師的教導

學校 離開了它進入了社會 我才知道

坐在教室裡的好 沒有太大的煩惱

 

現在我站在學校裡 空氣依然清晰 樹依然的搖曳

 

只是以前的我 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看到以前待的教室 就想同學現在都到哪裡

做學生的記憶 都不放老師在眼裡

現在想想太孩子氣 真想向老師說聲對不起

 

想不到 那時愛情的記憶 友情的記憶

快樂悲傷的記憶 都還在我的腦海裡

 

 

44 說出來 19990927144643

 

如果那時我向妳表白 妳我是不是就不會分開

而我就不會如此的難挨 痛的都要哭出來

 

後悔那時黯然的離開 讓他有機會和妳談戀愛

想到我對妳的愛情失敗 真讓我感到無奈

 

心中有話就要說出來 不要等到過後才在悲哀

如果再讓我找到一個好女孩 我不會再讓他苦等待

 

心中有話就要說出來 不要等到過後才在悲哀

至少讓他明白 對她的愛

 

45 笑出來 19990927165721

 

你有著一張兇惡的臉 但我從你的笑容

發覺你有種親切感 大概就是人說的面惡心善

你不常嶄露妳的笑容 別人看到妳就怕

從這頭退到那一頭 所以你才會沒有什麼朋友

 

你就笑出來 從心底笑出來 大聲的笑出來

要保持笑口常開 朋友就會跟著來

你就笑出來 從心底笑出來 大聲的笑出來

但別笑得那麼呆 會讓我笑到倒頭栽

 

其實妳不壞 只要笑出來

你就會非常愉快 別怕交不到好女孩

 

 

46 損友、男女朋友 19990927173841

 

我說我是天才 妳卻說我是天生蠢材

妳說妳很賢慧 我當然說你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妳就是愛損我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

我們是損友 也是男女朋友

 

愛情的生活 本來就該快樂

可是交往的時間越久 就會覺得少些什麼

愛情的生活 別那麼的無趣

應該時時添加點樂趣 就妳損損我我損損妳

快樂的在一起

 

儘管我們那麼愛損彼此 但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們彼此信任 彼此容忍 對於我們的愛情

 

 

47 心傷 19991127004017

 

不知道為什麼 我變得不懂得講話

只因妳在我身旁 讓我的心徬徨 做事都沒有主張

什麼時候開始 對妳總是口是心非

常說不該說的話 常開口把妳罵 但我心卻很掙扎

 

我怎麼會這樣 常把妳的心傷

難妳難過的模樣 才讓我的心傷

 

其實我也不想 要把妳的心傷

就怪我以對妳有了感覺 才會如此口是心非

 

 

48 一起飛 19991208004340

 

我是個失敗的人 沒什麼記憶可回味

卻有著許多的後悔

我好想回頭去追 那曾經失去的感覺

卻怎麼追也追不回

 

妳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地位

我卻不曾告訴誰 就怕誰都無法瞭解

 

沒告訴妳最讓我後悔 這後悔最讓我想去追

如果當時我像你告白 我想我們現在就能一起飛

 

 

49 猜測 19991217201644

 

女:從第一眼就愛上你 都不敢告訴你

  這份愛藏在我心底 我好愛你

 

男:從一開始就暗戀妳 我好想告訴妳

  卻有沒表白的勇氣 我好愛妳

 

合:猜測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會不會在我這裡

  但我的心一定在你那裡

 

合:猜測我在不在你的心裡 我的愛和我的心

  全都是因你而有了生命

 

 

50 兩個世界 19991217202539

 

妳不喜歡社會的黑暗 妳更討厭人心的黑暗

但卻常出現 在妳的身邊

 

我也不想走進這黑暗 但我無法逃離這黑暗

並不是每個黑暗 都是你想的那樣

 

我們生在同一個世界 卻活在不同的世界

我有我的生活圈 妳有妳的生活圈

這不代表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們生在同一個世界 卻活在不同的世界

愛情沒有分界線 但妳卻要分界線

我不要我不服這條線 但它卻分出了兩個世界

台長: 俊美的小鋒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歌詞整理 (51~100)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DE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