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2:00: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手扎…紅衣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裡靠窗的座位…有一位紅衣的女孩…她和她的朋友…正吃

著小火鍋…她那清秀的臉龐…不禁讓人多看一眼…還有她身

穿的那件鮮紅的衣服…有好幾次…我們的眼睛都對上了…我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因為我總覺得她們在

討論我…我看看我的全身上下……沒什啊…又看看在她們桌

上的飲料……沒泡錯啊…我到底有什麼好講的呢?而且值得

一提的是…我剛進門要上班時…她們就一直看著我…甚至是

坐背對我的人…還回頭看我…還邪邪的笑……算了…反正我

沒做錯什麼事吧…我還有我的事要做………雖然手上做著工

作…但我的耳朵…有時還是可以聽到她們聊天的聲音…她連

聲音也是那麼甜美……最後…紅衣女孩要走了……

 「嗯…總共是450元…」

她拿了1000元要給我找…我有點緊張…我會害羞…我拿

了計算機出來算……

 「啊!這要也要用計算機唷!」

天啊!她突然說出了這樣的話…還笑了出來……我…突然覺

得好糗唷…我低著頭…還是按了計算機……才找了她550

元……在她要走的最後時光…我們在歡笑聲渡過…當她出門

時…我不是喊謝謝光臨…而是喊…byebye… 

之後…和老闆娘有聊到那位紅衣女孩…老闆娘說她之前就來

過好幾次了!  嗯! 我怎麼沒注意到她呢?奇怪?這不

可能吧!老闆娘又說…一定是她穿紅衣服我才會注意到啦!

這……有可能嗎? 就因為一件紅衣服…大概吧……她還會

不會來呢?如果她真的再來了…我是否還會記得她呢?而她

…是否還會穿紅色的衣服呢?……看看窗外的陽光……期待

妳的下次光臨… 紅衣女孩…

              2003.05.10  00:23:31

台長: 俊美的小鋒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奇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髮禁…
此分類上一篇:神秘人物…在拍偶像劇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