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2:55:4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五年1-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五年,從離開家和離開你開始,如今還是不回家,但仍然是離開你所在的地方。

  再過一個月就要離開了,回想當初要上台北的心情,串串眼淚,加上想著要唸七年之久的醫學系不免驚慌,然而已經要實習了,然後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畢業了,真可怕。

  台北五年,對比大千世界,如一粒沙,如一片落葉落下,但我的舞動何其大,層層疊疊,越壓越緊。

  還在整理記憶中的我,還無法相信,我將進入這個主宰人生死的行業,我很慌,總是看到自己前面有一條線,我的極限。

  新城市在前面,新生活在前面,新的壓力很大的環境在前面,雖然很害怕,可是還是要硬著頭皮過去,常常不免懷疑,如果不是公費,那我在畢業之後會真的繼續走這行嗎?

  看著台北五年記憶千層派,似我非我,但是我想要在最後這一個月剝開來看看,只是寫這一串文章當然是艱難的,有太多跟自己的衝突在裡面了,能寫多少算多少,是為序章。

台長: 秋翎月影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