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3:48: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虛偽你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潮濕的空氣 我總是困在夢裡
前天 我困在舊情人的傷痛裡
昨日 我陷在過去與未來的未知中
今日 我又將身處何方?

曾經以為的永遠 逐漸的被現實所撕裂
不管是情人還是好朋友曾經說的一輩子 究竟是什麼?
是因為時間被抹滅的
還是為距離所阻隔
或者只是因為我們不再相信對方
不再相信曾經的年少輕狂
漸漸的 我再也無法找到談話的對象

黑暗讓我瘋狂
酒精讓我崩潰
藥物讓我麻痺

還有什麼 我還能擁有什麼







我從來不愛香奈兒五號
他的香味太濃烈太矯情

可是
我為了你的驕傲 穿上了高跟鞋
我為了你的自大 畫上了濃妝
我為了你的輕狂 戴上了繡著蕾絲的黑帽

街燈下再也看不見我的影子



台長: 胡同裡的貓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