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0:13:4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凌如何瞞天過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肢體霸凌,有語言霸凌‧也有精神霸凌,原來我是被霸凌了。這就是我的悲哀 人生。

最好別逼我做出驚世之舉,讓全球都來關注你們做了些什麼。死有輕如毛毫,也許能重如泰山。事實與公道,不需再度用語言霸凌,我也受夠你們這些窩囊氣。等著瞧

自焚最少同時兩處,台大農藝館106室,水源路55號11樓,魂魄飛往羅東及內湖和廈門街,仁愛路,用懼厲之火讓我倆夫妻焚身碎裂也能讓霸凌我者,付出應付代價,燒燬他自己也讓霸凌者燒掉房產及名望,讓你們越燒越旺,越烈氣越聚,越來越多同時爆炸。豪宅與實驗室的煙火如同11樓般炸開,能與101煙火比凝。燦爛‧短暫‧易逝xxxxxx<何謂成功,踩著他人往上攀登,藉由他人努力成果再搶奪到手,吃過後拍拍屁股還說都是爛泥。就讓廢渣们踩著我倆屍體再度搶劫罷。昨夜我有如此夢魘。老佛爺更來參一腳說--水啦--還有木材廠會更火旺---望---妄---忘----吠

82年底老公開始到台大就醫,90年開始無法工作,我一人工作,要照顧重大傷病罕見疾病病人,要養兩位大學女兒又也要養婆婆,91年婆婆要求我搬到廈門街,騙說房租5000元另7000元給予零用錢,每月只要12000元,比當時三房兩廳每月15000元划算,但一住入後變成要繳房貸21000元,每月零用錢5000元,其他建保費,房屋稅‧地價稅,保險費還要另付。逼迫我跳樓兩次,這不也是霸凌。熬過七年97年10月因無法再忍氣吞聲,決定搬移,若她的其他子女能真有心照顧,不要只想分財產權,也許不是這種結果。各位善男信女们,她死亡時你用力哭,不能說是你有盡孝道,平常自私冷漠全然不關切。財產分得後應該就不會有人敢再想到她,或哭泣啦。難道你們霸凌還不夠嗎。請省思 ----你有曾為你原生家庭做過任何事,有該回饋而冷漠置之不理?甚而踐踏說如爛泥當做沒發生過,是嗎?只有用心想得‧不懂捨,就是真實。可留給你們後代複製當寶貝‧肯定遺傳。

生命科學及尊重生命這堂課題,將來必是應修功課。欣儀入住廈門街一年即因被霸凌而憂鬱症,入院台大精神科一個月,她奶奶應不敢對外公告,也不敢到台大探視。之後又服安眠藥自殘兩次,最後只好遠走異鄉永遠離開霸凌。97年初因老公生活無法自理,我選擇離開職場專心照顧,當然婆婆非常不滿意,霸凌更嚴重,佳儀知道家庭開銷太大,每月拿薪資的兩萬元,協助我繳房貸,但她奶奶常堵在一樓跟她要零用錢,沒有給就是三字經伺候,讓左右鄰居都看傻眼又搖頭。霸凌,這些就是必需搬移的主因。你們說有年給一節或兩節小禮金,那麼孝儀一年給15節禮金還有要加零用錢,甚至誇張到孝儀岳父要打電話告知孝儀你ㄚ嬤又來了。這是否也是霸凌。有天小孫子小班時來廈門街玩,我倆祖孫走到走廊邊,ㄚ孫忽然拉扯我衣物,說ㄚ嬤走慢點‧手指前方200公分處,不要超過ㄚ祖,她老師沒有教過情緒管理,怕她又生氣罵人。凡做過必留痕跡,真能瞞騙小朋友嗎。霸凌。

其實我也可學大伯,婚後完全獨立,不理會滿足你們各位的任何所求,更可學學你們隨便編個理由,就是讓你媽罵個夠也拿不出一毛錢給她。久而久之她自討沒趣就不會再要了。我倆夫妻缺點就是對你們這群廢渣『心太軟』。不捨她沒有人理會,又冷漠的對她不聞不問。反而讓她對我家更得寸進尺,我是她唯一出口。被霸凌甚至更影響到我子女及孫輩也都被霸凌。我應該是擁有我爺爺的勇敢基因,他25歲就能為族人而犧牲掉生命,況且我都快60了,應否做成更精彩亮麗之事故,讓這些霸凌我者興奮些。也許能與爸媽在天堂好好聚首,共同找尋我嫁妝金飾金條和鑚戒並加以懲戒拿走的人。檢討一生功過,當初選擇這婚姻是太早頭昏‧想法太善良單純。又是引狼入室一篇。霸凌。

若是有機會角色交換,我將認養一群14歲女兒讓你們各自養她到26歲,讓她出嫁,唸書都要私立的直到大學畢業,不可要求她打工,睡覺要睡到自然醒。如何------試一試嗎?你們應否重新認識自己,不用再誹謗於我。深思吧

台長: mary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