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3:50: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毛蟹:


每週末的見面,就這樣不知不覺持續了整年。
我跟妳一樣,都會害怕太習慣對方的存在,所以剛開始的爭執、磨合,真的花了很多力氣,所以這一整年對我們來說,適應彼此是花了最多力氣做的一件事。
妳起初的羞澀,總算在熟稔之後卸下,雖然還會認床,卻已經可以習慣在我身旁入睡。

  而這些週末的記憶還在增加~~永鎮海邊的景色很大器,跟我熟悉的內埤海邊不同,天寬海闊的氣勢,近處的龜山島總會有軍事演習﹔神農路上的大腸麵線很香,我已經習慣跟妳吃同一級的辣,最好再配上一份雞排和冰塊加滿的綠茶﹔妳們班的小朋友都喊我大姊姊,我最喜歡家裡賣魚丸米粉的怡雯,她總會在我去她家吃米粉時跟我撒嬌﹔最近剛跟回家的小馬,已經帶著我們爬上了雙連埤,看了一下午的農村景色﹔綠博不怎麼精緻,但可以跟妳一起實現約定,卻是很開心的一個週末......也許都只是很普通的見面,吃飯兜風閒晃,我以前常一個人做的事,有了妳卻都不同,少了很多冷和靜,也越來越期盼只有我們兩個的週末。
現在,我不確定的心情,也卸下了。
聽著妳的聲音,讀著妳傳來的字句,在妳進門時必給的一個深深的擁抱....


  把這第一百篇的位置留給妳,如此的生活和情感,可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台長: bea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