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03:18: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誓,一年內再也不買化妝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誓,一年內再也不買化妝包了!

在這短短的兩年間,本人化妝包的數量急速攀升,除了許多逛街時的戰利品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滿額贈,以致從原本的一兩個到現在將近十倍的成長,增加的速度之外,讓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化妝包購買上癮症』,看著快要堆成一座小山的化妝包,真是忍不住罵自己一聲「浪費」!往後的一年內,無論那化妝包多吸引我,我再也不買了!(好吧,除了hermes,only hermes!)

我的化妝包清單&使用感想:

1. 佳麗寶黑色大化妝包(可容刷具最多)
2. 雅詩蘭黛粉紅化妝包(有復古的感覺)
3. Dior Snow化妝包(普普)
4. Shu Uemura 長型化妝包(附鏡子,補妝便利)
5. Anna Sui 牡丹包 x2(中國風,也是滿額贈中極品)
6. ettusais長頸鹿紋化妝包 x2(My Favorite!!)
(高檔的來了…….)
=============================================================
7. agnes b.銀扣黑色化妝包(出外旅行良伴)
8. agnes b.桃紅化妝包(小巧可愛)
9. Burberry卡其格子化妝包(常會撞包的感覺)
10. Prada黑色尼龍化妝包(基本款)
11. Dior馬鞍包(質感最好,所以捨不得用:p)
12. Dior數字包(流行度高)
13. GUCCI米色化妝包(造型特別)
14. GUCCI駝色化妝包 (容量超大)
=============================================================
呼呼~~~列出來後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呢^^!竟然這麼多……….

順帶一提,當中我覺得最好用的不是名牌,而是ettusais的長頸鹿紋化妝包。因為我討厭化妝品在包包裡碰撞來碰撞去,盒子都變的舊舊醜醜的,就像日雜常見的辣妹化妝品一樣;而ettusais的長頸鹿紋化妝包,內有許多格層,可以保護化妝品不受到碰撞,使用時也很方便,大小適中外觀又好看,真是令我愛不釋手呢!眼見這麼好用,又趕緊去多屯了一個!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外表較容易髒吧,不過瑕不掩瑜,算是滿額贈中的極品了!超喜歡的!上學時幾乎都帶著它,一來是因為真的非常好用,二來是因為用名牌容易被一些閒人說閒話@#%^&….,so,還是儘量避免,不過為了延長它的壽命,上街時幾乎都不用它,因為現在,只能在拍賣看到這款化妝包的蹤跡了…………..

台長: 珊朵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