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00:00:00| 人氣7,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期間的作文與畫作】

2013。09。22

媽媽忙了將近2個月 暑假期間在小學園寫得作文 到現在才有時間拍照整理

勻勻的【我的語文活動】

 

作文題目:誰有好辦法

有一隻貓咪常常去欺負小老鼠們,有一些老鼠腳受傷,有一些老鼠手受傷,大家想不到好辦法,可是有一隻老鼠說:「我可以比一個讓大家知道要逃走。」,「可是你還沒比動作就被貓吃掉你了。」另外一隻老鼠妹說:「我的歌聲最好聽,我可以唱歌讓大貓睡著。」可是你還沒唱的時候,大貓走就吃掉你了。有一隻聰明的老鼠就說:「把鈴鐺掛在大貓的脖子上,這樣大貓走來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就告訴我們貓來了。」有隻老鼠很疑惑的說:「到底誰去掛鈴鐺?」

作文題目:颱風來了

這幾天電視上都說蘇力颱風要來了,還聽說是大颱風,要大家作好準備。

星期五下午我吃飯的時候還是小雨,等到吃完飯,風越來越大變成狂風暴雨,睡覺時我都睡不著,因為雨一直下不停,還聽到咻咻的風聲,覺得好可怕,感覺我要被吹到外太空裡了,過了好久,我才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我起床的時候,天空正下著傾盆大雨,好多樹都倒了,招牌也被風吹掉了,蘇力颱風真可怕。

作文題目:麗寶樂園遊記

今天小學園要帶我們去麗寶樂園玩,我一上車就好興奮,好想趕快到達目的地。

到了麗寶樂園,我看到好多遊樂設施,我最喜歡音速迴旋,剛開始很慢,之後越來越快,到轉的時候,我抱著老師,心臟都跳出來了,一會兒終於停了,我也鬆了一口氣,之後我還玩了皇冠鞦韆,當鞦韆升高的時候,速度越來越快,我嚇得一直尖叫,直到鞦韆停下來。

下午我帶著快樂的心情依依不捨的回家,真希望下次能再來玩。

作文題目:聰明的小紅帽

今天小紅帽不想戴紅色的披風,因為他怕被大野狼吃掉,所以她戴紫色的。

大野狼從中午等到晚上,從晚上等到第二天,小紅帽跟獵人說:「那邊有一隻狼想吃我。」獵人把上用網子把大野狼給抓住了,獵人說:「小紅帽今天穿紫色披風,你都不知道。

之後,小紅帽有時戴紫色、黃色、綠色的。。。。開心的在森林裡跑來跑去了。

童詩創作:彩虹

下雨了?彩虹穿上七色的衣裳,

太陽公公說:「天邊出現一條彩色圓裙」,

雲啊、風啊、小雨滴啊看到了

大家都說:「雨後的彩虹真美麗啊」。

~~~~~~~~~~~~~~~~~~~~~~~~~~~~~~~~~~~~~~~~~~~~~~~~~~

勻勻的藝術創作



廢物利用的作品 依舊是"公主" 


~~~~~~~~~~~~~~~~~~~~~~~~~~~~~~~~~~~~~~~~~~~~~~~~~~

榮榮的作文

作文題目:我的暑假計劃

快放暑假了!我非常的興奮,因為不用再天天上課,而且第一個星期要去「溪頭昆蟲營」,而我的計畫就是把扁鍬養一年以上。

首先要讓甲蟲有好心情,方法有:把飼養箱佈置好,讓甲蟲覺得自己在森林的家,就會活的更久,還要兩、三天噴一次水,兩三的星期換一次土,注意氣溫,只要做到這些,就可以養比較久吧!

作文題目:做身體的主人

身體要健康,就必須遵守「四少一多」,少吃外食和多運動,保持好活力。

四少一多就是「少油、少鹽、少糖、少油炸」,少油就是盡量清蒸,少鹽就是少加調味料,少糖就是少吃糖果、餅乾,少油炸就是少吃速食及洋芋片,還有,要多吃蔬果及少吃外食,財部會讓身體吃下太多負擔。另外要適當的運動和曬太陽,才能有好的抵抗力,最重要的是天天保持好心情,才能讓身、心都健康。

要做身體的主人,就是要好好善待我們的身體,才能讓我們的每一天更有活力、更健康。

作文題目:大自然的聲音

大自然就像一個作曲家,每天晚上演著不同的歌曲。

大自然做的曲子中,有赤蛙和蟋蟀的叫聲,和雷、雨的聲音交雜,行程一首首的交響曲,雖然城市和森林都有風,但卻是非常不同的,城市的風聲尖銳,森林的風聲和協,可見程式與森林的差別。

我覺得森林比城市好太多了,所以假日可以到森林裡踏青,順便聽聽大自然的交響曲。

做個簡單的紀錄 謝謝大家! XD  好混的一篇喔!!


台長: KYS
人氣(7,275)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榮勻兩回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聖誕樹】PartI
此分類上一篇:【火腿起司蘋果捲 三明治】試做文

(悄悄話)
2013-09-27 06:12:01
(悄悄話)
2013-09-27 08:44: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