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11:07:0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常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kunekunekune

常見問題:

FB留言: 若email給我以後,好心提醒我,怕我忘記的買家,常常會在FB再次留言,但是請務必留下你的email,這樣我才對的起來誰是誰喔,不然成堆的email中,要去撈再去猜,這太難啦....><.

報價: 每次開團都會詳細註明匯率/代購,所以請不再來信說請報價, 精明的各位,一定都比我會算啦.

漏信問題: 若您的來信2日內無回復應該是漏信哦,請再次和我連絡.

官網折扣: 官網額外折扣 ,若 有遇到沒有額外折扣的商品,會幫您取消該件商品喔. 除非您的來信中有 附註"若無額外折扣仍要買".

退換貨:各大官網代購,商品尺寸顏色,除非是我訂錯,否則無法退換尺碼喔,國際游資一來一往,勞民傷財.

Email: kune1118@gmail.com

台長: kun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常見問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