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2:49:0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誇張的拉著我的手,音調微揚地,在眼前跳耀著說

kumiko 我又要跟妳說牢騷了,剛那個人.........................

 

r的牢騷其實不少

但有趣的是 我每次邊聽邊說,是喔ㄟㄟ原來如此

明知道我每次就回答這些 ,但r就能滿足

 

對照樣樣都能明白說著自己喜惡的r,和對生活事事較逆來順受的我

我們有著無法言喻的平衡

 

說起來r是我的情報源

從她的牢騷裏可以探得許多小八卦

 

我對八卦話沒興趣

但,有些八卦可以連接著人與人不可思議的想像力

而樂著用八卦來讓生活有動力的大有人在

 

某種境界來說,

牢騷話跟對人的批評都是對生活充滿活力的象徵

 

而年過三十

領悟了人生無法簡單順心

這些生活事

對我,顯得卻不是這麼重要了.

 

 

 

 

 

 

 

 

 

 

台長: kumiko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