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0:2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的時候去看醫生了,原來只是感冒而已,虧我還擔心了好幾天(正確時間是一天又13小時)腫瘤先生你太過過過過分了啊(揮拳)(腫瘤先生:.....bb)


今天和網友聊天的時候,他說我打字一點也不像女生= =+
是啊,因為我不打注音文滴咩
雖然說我喜歡裝可愛(承認)(毆)
注音文...感覺就很像不會打suki漢字的日本人吧(啥比喻???)
就是,我並不覺得快個0.0000000000(無限多)秒有啥好高興的。。。
最近還出現了很多用台語裝可愛的人說~
令我無言~喔耶~喔耶~> w <


剛剛和麻琪還有璃璃在日k唱歌~(雖然我沒唱一一'')
因為我覺得最近的聲音不好~bb
反正我本來唱歌就難聽啦啦啦啦啦啦
唱歌難聽還喜歡唱~這種人真該死~bbb(我幫大家毆我自己)(踹)
最近應該會練好再來唱吧~應該會~至少要把早安的練好。。。。。


最近和羽希有做了一個新企劃,有關VF的,我想我們應該是史無前例吧。。。
這個企劃。。。
高難度的真頗高的。。。
能不能成功也很難說
但我覺得如果真的作了出來對自己來說是真的作了很大突破~

至於計畫是什麼.....就不能那麼早公佈啦
降子就不好玩了嘛!!!!!



※kumi最喜歡的早安成員,覺得他不作做的可愛~又呆呆滴~雖然他沒有被捧
吉澤 瞳───。


台長: kumi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