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17:40:0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好好味道的梳乎理蛋糕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答應了媽媽要照顧傻細佬,於是一大早我就爬了起床。忽然間很想重溫一次在永安嘗過的梳乎理蛋糕的味道,就一鼓傻勁的發起蛋白來,要把蛋白發得倒轉也不掉下來真的很累,很懷疑發蛋白的手會不會隨著瘋狂的攪動而腫脹,害我的手從此變得大小不一。梳乎理和蛋糕的做法十分簡單,梳乎理只要下糖和蛋白,蛋糕則再加上蛋黃,自發粉。蛋白,糖,蛋黃和自發粉的比例是1:1:1:1。哇哈哈,很容易記。接著跟弟弟到park'n買自發粉。

(時間的關係)做好了。香氣四散,有些不忍心要切開它。咬了一件~哇,好好吃。立即想到要請他吃...可惜可惜...下次吧!icq問走粒,可惜他的家有人,若果不是的話也可請他吃。之後又約了看電影,明天一時在火車站見吧!(可是看些甚麼電影我還不知道)

去買菜~kuma做菜的特點是[健康],可是沒有人欣賞...個個都說沒有油的菜很難吃;菜沒有下鹽,一些味道也沒有...再離譜的是我煮的罐頭他們也要扁...傷害的我弱小心靈,原本最愛煮東西吃的我現在已甚少下煮。

不過且看我今日的食客怎樣評價吧!今天有竹笙卷(包著蘆筍和東姑)[很像很好吃吧?!]和甜豆炒蟹柳。必要時有煎蛋應急。哈哈^v^我可不是個不懂家務的女孩子哦~~(很自滿)

台長: kum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