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3:36: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然而我卻正好相反,通常會出現在我夢中的人,
多半是我在現實生活裡幾乎已不在想起的人。

  這些人被我的意識擠到潛意識的心房裡,七拼八湊成一個個千百奇怪的夢
,因此當清醒的瞬間,這些虛幻的夢就會蒸發消散於晨曦的微光中,再也不見蹤影。

  但有一個夢,卻深深烙印在我心板上。

  我承認,是有一段時間完全沒去想他的一切,或許正因如此,他悄悄地走進了我的夢境。

  他只是一發不語地看著我,然後張開雙臂輕輕擁我入懷,我輕聲道了他的名字,緊擁著他的體溫,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你終於肯愛我了。

  卻在那一刻突然的醒來。

  激動的情緒驟然沸騰,增溫到精神難以負荷的程度。

  這個夢的感覺太過於真實,卻又消逝的太快,前後不超過五秒,卻被大腦完整紀錄下來。

  難以承受的理由是,在現實的生活中,我根本從未幻想過與他有任何的接觸,應該說是從認識開始就不敢想,久而久之也不願去想。

  沒想到,潛意識卻一語道出了我怎麼也不肯承認的真心話,我突然有一種被自己嚇到的感覺。

  原來人,真的可以騙自己騙到連意識都完全被矇在鼓裡的地步。

  原來夢,有時候比真實世界還要真實。

        月光夢公園/江凱潔

.................

  在偶然的一段時間裡,我撇見了放在身旁的報紙,突然回想起你。

  那一天的早晨,我們一起坐在客廳裡,你手裡拿著剛買的報紙,仔仔細細的閱讀,然後一起討論著現今社會發生的事件。

  我突然回想起,開始學著你,拿著報紙開始閱讀,只是我刻意的閃過那一些不是那麼平靜的報導,開始閱讀『秘密』。

  有段時間了,離開顯些接近你的城市。

  在那段時間裡,偶爾我們在夢裡相遇,這是一齣默劇,彼此靜靜的發生這個看似真實的『夢境』,我們享受著來自身上的體溫。
  
  它,是一種安全的感覺。

  而這些關於有你的夢境,自從我遠遠離開有你的城市裡,我們幾乎不再相遇過...。

  為什麼?!

  漸漸的...自我幻像與夢境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