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14:32: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想過卻沒說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沒跟你提過也不知道會不會告訴你
在我們認識半年多以來
分分合合深深喜歡著對方也逃避過彼此
中間曾出現了一個人
給了我一個信以為真的美夢
那次的傷痛現在也許已經撫平
但我在當時曾對自己作了決定
到我出國前應該是不會在踏進戀愛的情境裡
因為覺得是我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吧
不夠成熟去面對或調適所以愛情的課題
等我追求完我的理想
或許在那一天我能更有自信地去挑戰
再一次去面對新的感情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沒多久
季節的變換
在秋冬的交替裡我見到了你的好
你的付出與疼惜
像是溫暖的雙手將我把冰凍等待著的心
重新喚醒
也許是一切又回復的太快
我們還沒來得及了解怎麼樣去呵護
結果漸漸有了小摩擦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與冷靜
我經歷了許多的挑戰與煎熬
對自己心態的調整、理想與現實的掙扎
有了你竟能是我更放心與穩定
越來越相信你會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沒跟你說,卻也沒跟別人說
因為還是很多不穩定的因素在身邊吧
深怕像是泡泡一碰就不見
我還是喜歡你的
就如同你曾說的:時間會慢慢去證明

台長: 凝視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