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1:04: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畫生涯原是夢-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國中度過了6年的空窗期
因為當時國中美術班的落榜
一時奇蒙子不好就決定不畫了

大了大學,也是渡過平凡的一個學期
到了一下,為了把妹而進入社團
嗯 還是有好處的 哈哈
想都不想就加入美宣組
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人生有許多事情就像兩面刃
為你砍出一條血路卻也割傷自己
我懷疑在人生的轉彎處
有隻看不見的手
硬是把我拉向他要我走的路
連掙扎吶喊的機會都沒有
讓我又開始畫畫

我沒畫過海報,可是卻畫得出來
反正就是畫畫,鉛筆、畫筆變成麥克筆
就像學會腳踏車的反射動作一樣
一但學會就忘不了
不會退步,只會越騎越快.....

不管在系上還是社團
總是有畫不完的文宣、海報、場佈
一張張的畫紙就像一個個的枷鎖
我只能一筆一筆的解開它

小時候曾經立志當畫家
但總是聽說當畫家早晚會餓死=.=
反正大家都說小孩子用功唸書就對了
等你長大賺了大錢要幹嘛都可以!

幾百年才出一幅"蒙娜麗莎"或"拾穗"
兩千一百萬人也才出一個幾米
只是不懂他為啥要還要寫俳句(又不是小丸子爺爺友藏-_-)

唉...也許有一天,我可以拋開一切去畫吧!

台長: 最佳第六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