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22:01: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點不確定了。
對於她,我有疏離過一陣子,其實。原因很爛,應該可以說是因為你。
你的事我從來沒有跟我國中好姊妹提過,因為我們實在太少聯絡,我們說的都是我覺得很確定的事情,比方說學校,選老師。但是我跟我這個同學常常通信,通電話,通msn,所以幾乎我發生什麼事她都會知道,她當然也知道你。
在去年的此時,我告訴她你跟我之間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她聽了以後跟我說:『說不定,XXX也會捧著我的臉說,讓我想一下妳當伴娘的樣子!』當時我聽了是大笑的,但是後來卻覺得越來越不妥。
我帶著複雜又難以解釋心情跟新娘子說到這件事,新娘子的回應是:『她心機好重!』並且重複了不下五次。是嗎?
我不知道,但是,換作是我我絕對,絕對不會開這種玩笑。
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對她,所以我乾脆賴在宿舍(因為沒電話),信也不回,至少等我不那麼介意的時候,等我能平心靜氣跟她討論她自稱的曖昧的時候。她寄了一封信給我,問我是不是課業壓力大,還活著嗎?......
等到我對你的希望越來越渺茫,等到我『其實還是很在乎,但是假裝不介意』的時候,彼此之間的聯絡才又漸漸熱絡。
今年夏天,她試著勸我不要再發昏下去....我還是不顧一切的『撩』下去了。我煩,她聽,我猶豫,她給意見;好像真的可以逐漸不那麼介意....我也不是會記恨的那種人。
其實我很清楚,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當某個對我跟你來說很重要的時刻來臨,你應該會又說出一些關於你回憶到你跟你大學時代的女朋友之間『也』怎樣怎樣的話.....
為了不讓那天來臨,我應該,我應該積極的______。
空格我要填上:遠離你,還是在你心裡建立一個屬於我,只有我的位置?
誰可以告訴我?

台長: Miss Run-awa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