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3:37: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話可以嗯嗯〉(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篇
  「你不要在打電話給我了。」
  「為什麼?」
  「。」
  刺青男孩把電話掛了。
  我的一顆心跌落到谷底,蹦地粉碎了。
  我突然不知道以下的時間可以用來做些什麼?一種時空感突然消失的感覺,我說不太上來,那種感覺好像是第一次浮潛的時候,整個人浸泡在水裡,然後水平面以上的世界都忽然消失了,即連聲音,也被消滅了。
  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許多畫面都回想不太起來了。小時候母親做的便當,同班同學親手做的卡片,隔壁班男孩的情書,中學時代最愛的那一件粉紅色背心裙,那些我平時的美好回憶,好像被真空壓縮起來,置放在另外一個世界了。我選擇回家。那是最安全的方式。
  母親正在切水果,父親已經飽食過後正在抽著煙。
  「女孩子也跟人家破銅爛鐵帶一身。」我很久沒有跟父親好好談話了,今天尤其更不可能,雖然父親還是疼愛我的,但是他總是以嚴厲的面目對待我,從來不像母親可以那樣溫柔的對我說話。我沒有說話,逕自往房間走。
  「來吃水果。」我只應了聲喔,便打開房間的門要躲進被窩。內心幾天緊揪著的情感眼看就快要決堤,沒想到父親這時候冷不防加上一句:「淨交一些不三不四的男朋友。」
  我已經輸了,一開始就是輸的,而且輸的好徹底。
  「妳確定妳要刺在這裡?」
  「我確定。」
  父親大概不知道他的女兒在左邊的小腹多了一個刺青吧。我掀開上衣底部,用手輕輕撫觸這個新來臨的夥伴。它的形狀是一個類似太陽的圖騰,刺青那天的早晨,我還用我的嘴唇輕輕吻著同樣的刺青,在那個男孩的身上。
  他實在……。我想不出一個適當的完整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第一次在加州健身房看到的他。大大的眼睛,性感的脣形,黝黑的身軀,健康瘦實的身體。那一天他帽子反戴,左邊有兩個耳環,穿DC的滑板鞋和短褲,沒有穿襪子。
  我還是形容他了。
  「妳都這個時間來運動嗎?」
  他搭訕的方式實在太過自然以至於一點邪惡的氣息都蕩然無存。我微笑如一朵燦爛的雨後太陽。一開始其實我也沒有注意到他右肩上的刺青。他對我說話的之前,我其實並不太注意其他男生,只顧自己的運動和呼吸。
  但是之後我就知道,有一個男孩似乎注意我很久了,並且正坐在我的旁邊一起練著腹直肌。應該說,練肌肉的是他,我只是要苗條一點,曲線更輕盈一點。
誰也不知道,隔天晚上我們就在遠企開房間。
  「我先在你的皮膚上畫一下草稿,等一下可能有點痛喔。」
  刺青師傅很細心的在我的左腹上畫上輪廓。
  「男朋友沒跟你來?」
  「沒有。」
  一下子我演戲的技倆就被拆穿了,原來我並不是辣妹的料。我是那麼無助,我沒有把握,我在身上為他留下這個烙印,能有幾成的把握,把他留住。
  應該說,把他的心留住。
  星期二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對他的感覺其實還好,但是到了晚上,我們去他家附近的春水堂吃飯飲茶,我就覺得不對勁了,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也就在我察覺到我喜歡上他的那一秒,他說:「星期六我就要去加拿大唸書了。」
  「是喔?」
  「讀研究所。」
  那時候其實我也沒多大感覺,很輕鬆的跟他聊天,聽他說他在晶華實習的時候發生的趣事。
  「我實習是在俱樂部裡面,所以就當了游泳池的救生員。我救過一個小孩。他差點就溺死。」
  「哇,好厲害喔。有…..人工呼吸嗎?」
  女生總是愛問一些笨問題。
  「到要人工呼吸我就完了。」
  「也是啦。」
  那個星期二下午在加州邂逅的男孩,正眉飛色舞地講著他救生的經過,還被飯店記了兩個小功,然後飯店通知學校,學校又記了一支大功,學校還在典禮上表揚,加州男孩興起之下,開始生動地表演起來。
  「你有刺青!」
  我吃驚的指著他的左邊腹部。
  「妳介意嗎?」
  「不會啊,我很喜歡,只是我自己不敢。」
  「刺青很不錯啊,妳也可以。」
  那天我們其實聊的不久,因為他晚上七點還要跟朋友吃飯,之後要去唱歌,所以我們只待了四十分鐘。
  當加州刺青男孩要走的時候,他說,他曾在飯店被誤認為是房客,並且是日本房客,那時,好像有兩張拼圖突然組裝起來的感覺。
  上一次我戀愛的時候,我的他在國賓飯店實習,也被誤認為日本房客,也曾經在飯店發生過很多趣事。兩個他,相隔了四年。
  不過當我開始發現自己不可自拔的愛上了加州男孩的時候,加州男孩就要走了。去一個搭飛機要十七個小時的國度。
  「這幾天如果你想運動的話,妳可以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們在加州門口分手,我走下忠孝敦化站的捷運出口,他的身影開始便小,變成了東區眾多時尚男孩之一。
  星期二晚上其實還滿心歡喜的,不停打電話告訴週遭好友說,我被一個刺青男電到囉。刺青男很帥喔,是一個酷哥,酷酷屌屌,可是,他星期六就要走了。
  然後我開始少女似的幻想這幾天可能的情境。
  大餐之後,喝茶,然後看電影,最終的目的是開房間。
  我已經有了十足的準備要獻給他,並且要挑一間上等的飯店,例如遠企,或者西華。
  「我應該不會愛上他吧。我看得出來他只是出國前想找人玩玩。」
  「那就好好玩啊,把握這幾天,就這幾天而已。」
  星期二的晚上不用特別怎麼想,很快就過了。
  加州男孩說,他大概中午十二點鐘,一點左右會運動。我依約來到加州門口。在打電話給他之前,我先補了一下口紅。
  「嗨,我到嚕。」
  「好,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到。」
  加州男孩說他從來都不用踩跑步機,因為他從家裡走來,就是最好的暖身。而加州男孩實在是典型的東區長大的男孩,家就住在忠孝東路後面,小時候幸運的話沒幾歲就送到美國,長大以後才回來,再不然土生土長以後,當了兵,還是要到美國去。還有一種,每年暑假都去美國兩個月的,也多的是。
  我愛他(我竟然如此輕易脫口而出這句話)是因為他是東區男孩,還是他是加州男孩,或者,他是刺青男孩、耳洞男孩、DC男孩?東區、加州、刺青、耳洞、DC這些符號究竟何者對我產生最致命的吸引力?也或者,他是我第一次認識的最好的類型?我的意思是,相對於以前所認識的三重男孩或中和男孩之類的。
  他就要走來了。
  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我想,我也不用踩跑步機了吧。
  「嗨!」
  「妳今天看起來很可愛。」
  「那昨天就不可愛的嗎?」
  我們走近櫃檯,櫃檯人員為我們刷卡,我想那一刻的表情,我應該很幸福,並且十分驕傲吧。
  我們各自走到男女更衣室換衣服,然後相約地下一樓見面。
  「我以前都沒有看過你耶。」
  「妳都沒有在看別人吧。」
  糟糕,好像被發現了。不過,雖然大部分的男孩都很亮眼,我並沒有太過留意,況且,我聽說裡面好像很多男同志。
  所以與其去注意很可能也是愛男人的男孩,那我還不如專心運動。
  現在很清楚了,刺青男孩是愛女孩的。
  我是說,刺青男孩應該是愛女孩的,或者,至少是可以愛女孩甚至嗯嗯的。
  「喜歡的話可以嗯嗯。」
  那天一起運動其實很愉快,他為了我一起踩跑步機,順便看中午重播的娛樂新聞。後來要走的時候,他遞給我一張紙條,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寫的,該不會,在家裡就寫好了?有預謀喔。這個色鬼。
哈哈,其實我也早就準備好,帶了一個果汁保險套出來,因為像他那樣的男孩,應該會喜歡。
  果汁保險套,橘子口味的,上次朋友惡作劇送我,一直沒派上用場,我想應該還沒壞吧。
  「喜歡的話可以嗯嗯。」
  加州男孩的身影漸漸變淡,留我一個人面紅耳赤的站在加州門口。
  那天是星期三,我搭了敦化幹線特地經過遠企看了一下,我想那是我二十一年來做過最愚蠢的事。
  收到他的紙條之後,時間就過得很慢了。我一直等星期四的中午十二點。可是我後來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我們只能約健身房嗎?」
  然後星期四的中午我們在遠企的噴水池前碰面。
  我怕他忘記,還特地檢查了一下包包裡面的橘子口味保險套。
  「我們要不要先吃飯。」
  我不知道應該先說什麼,一個女孩子家總不能很豪邁的說,我們要多少價位的套房。
  他臉上的笑很曖昧,他沒回答我,就牽著我的手,往大廳走去。
  你沒去櫃檯登記?
  我的問句被他充滿煙味的吻堵住。
  「噹。」
  是八樓,八樓應該很貴吧。我沒有問,他不是東區男孩嗎。
  然後我們進了房間。
  然後你想聽什麼?他的技巧?那個地方大不大?猛不猛?
  我只記得我哭了,我吻著他左下腹的太陽,我一顆眼淚滴到他的皮膚。他問我,怎麼了。
  我想那時候他大概就軟掉了吧。一夜情不是最禁忌這種事情?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認識你。」
  「你幹麻說這個,來,我抱抱。」
  「你要走了……。」
  星期四中午的太陽很大,即使整片窗簾都拉上了,陽光還是透了進來。
  「你看。」
  他把背轉過去,我看見一隻青鳥,停歇在他的右肩上。
  「我,會,回,來。」
  我靜靜地看著他。
  「你說的喔。」
  「嗯。」
  「那我也要刺一個太陽在這邊。等你回來。」
  好啊。然後我感受到他燙極了的陰莖整個將我厚實填滿的感覺。不管是生理上的或心理上的,我好久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滿足。就算是看A片也是等我弟跟女朋友去約會的時候才偷偷看上幾分鐘。
  他的身材好極了,黝黑的膚色充滿了無比的誘惑力,胸肌飽滿,張力無限,我從他的唇一直吻,吻到了下方,他在我嘴唇的觸感之下,顯露出了與其他在床上的男孩一樣貪婪像隻野獸的模樣。
  他進入我的時候,我一直看著窗外,腦子裡竟然是一架飛機飛過的畫面。正中午拉著窗簾做愛,是一種奇異的感覺,既不像天黑,也不像白日。很快的,他就射了。
  我想著他剛剛說過的:我會回來。我才稍微有點高潮的感覺。
  「肚子餓嗎?」
  「我跟你說,你等一下就在這邊吃,我叫了一份法國龍蝦套餐。」
  「那你呢?」
  「我朋友還在等我。所以我可能要先走了。」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邊吃。」
  「沒關係,你在這裡休息啊,看電視,我錢已經付了,外面這麼熱,妳可以先洗個澡,我幫你放熱水。」
  「那你要打電話給我。」
  「好。那我先走囉。」
  好像什麼都改變了。
加州男孩從廁所裡出來。走了。走的很匆忙。
  星期四中午十二點十三分,我跟一個即將在後天去加拿大唸書的人在遠企的八樓開房間。
  他安排的真好,並且好極了。一個時間都沒有浪費掉。
  我摸著我的左腹。
  我出現在西門町的刺青店。
  我腦子裡其實沒有畫面,是空的,整個都是空的,我連刺青師傅的聲音都聽得不是很清楚。
  星期四晚上八點三十七分,我打電話給加州男孩,告訴他我在東區。
  「我在東區。」
  「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和我女朋友在買出國要用的東西。」
  「襪子嗎……?」
  有一顆眼淚滴落在火燙的太陽刺青上。

台長: 墾丁男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