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1:10:1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 三峽GO & 我要當駕駛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這天要學開車囉!
其實只是老爸叫我基本駕駛啦  還有車的結構那些

GO to三峽老街(其實很新= =) 三峽祖師廟逛逛

原來從我家到三峽只要一直往一條路開開開往山上再開開開就到三峽哩
不遠 但開車或騎車比較快  不到半小時吧
沿路有不少鐵馬群~
山路彎來彎去自己有點暈= =



在老街拍的照↓(就是要古早XD)


古早剉冰機  爸媽很懷念耶


古早味彈珠汽水


獨角仙 怕嗎 =ˇ=+  可以再近一點~

斑鳩幼鳥  一隻一百 (幫老闆推銷嘛XD) 

三峽名產 金牛角(這就是我想來三峽的目的)    這家一定是三峽最便宜!好吃唷>ˇ<  

 
古早味麵茶粉   這不是泡  是用吸管"吸"

 

為了練開車

老爸已經開到了桃園哩!! 還找不到空地ˊˋ

突然發現一間大寺廟前的停車場很大   車只有三台吧

決定到那練車!!

 

老爸教了...  忘哩呵呵= ="

只記得倒車入庫練最久

老爸拿三角錐當障礙物(也不知為何那有三角錐XD)

超怕撞到~"~

方向盤要轉很快

我自己都不知方向盤轉幾圈了=口=


最近在找駕訓班

都好遠...

中和比較近吧

駕訓班大部分都有交通車接送@@

有間以為在新店  其實是接送到三峽的練習場= ="


老爸說女人開車很爛

不懂規矩 反應不夠   不懂禮貌 愛擠

不用看駕駛人我爸以直覺就能判斷是男是女開車= =

我要讓大家覺得是帥哥開假跑車!(甚麼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A們我會考上的再載妳們去玩XDDDDDDDDD


誰要雇用我當司機也OK唷哇乎~

 

 
這個這個誰會念呀~~~?
懂台語就瞭XD

台長: 木可〞鬼鬼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