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0:22:27|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利用funP推廣我的部落格-我想分享我的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更多人發現你的部落格


(本文轉錄自funP)

「哈部落」讓大家輕易發現、訂閱、分享網路上有趣的部落格,

你可以在這裡將你的部落格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看到。

此外,透過哈部落的閱讀介面,能讓您的部落格文章更容易分享到「推推王」,

進而使更多人發現您的好文章,看見您的觀察/日記/心聲/雜記。

如何分享我的部落格

在「funP哈部落」的頁面中,您可以隨時按下右上角的「登錄部落格」按鈕,將您的部落格分享到哈部落中。

下一張(熱鍵:c)

按下按鈕後,請您先輸入您想要分享的部落格網址,然後按下「下一步」。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您可以編輯部落格的資訊,包含它的標題、描述,並請您選擇適合的分類,或加上各種符合的標籤。若是此部落格含有「成人內容」,也請您務必勾選。此外,如果您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請您勾選「我是此部落格的主人」,之後將會導引您認證您的部落格

回上一層(熱鍵:b)

如何認證我的部落格

當您或是您的粉絲將您的部落格登入到哈部落後,只要能通過認證,即可以讓您有修改哈部落標題、描述、標籤等權利,讓您的部落格隨時都能以最合適的資訊呈現給大家。此外,我們未來也會提供各種服務,讓已經認證過的部落格,能夠透過各種方式來推廣自己的部落格。目前哈部落提供以下兩種方法來認證部落格:

  • 貼紙認證:在部落格中加上一小段程式碼,顯示一個連到「funP哈部落」上您部落格的貼紙, 適合可以使用javascript的部落格,如blogger.com。
  • 標題認證:修改部落格的名稱,適合不能使用javascript的部落格,如wretch.cc。

台長: 梁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