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5:42: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泊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已深,冷冷清清......

已記不起有多少個夜晚像今夜般的無法入睡

多少個春夏秋冬,就這樣的匆匆的溜走

多少的悲歡離合,就這樣的成為往事

多少的辛酸與無奈,就這樣的伴隨著我的歲月

多少的愛恨情仇,就這樣的深深的刺痛我的心

多少的風風雨雨,就這樣的吹打著我整個世界

多少的心血與淚水,就這樣的白白的流淌

春夏秋冬,年復一年

心依舊孤獨,無助......

漂泊的心,何處是你的容身之地

天地雖空曠,可卻找不到屬于你的一片小天地

何去何從?

漂泊吧

遠航吧

繼續漂泊吧

累了,就息息吧

痛了,就忍著點吧

何處是你可以停留的港灣

天堂?地獄?

也許早已注定

漂泊一生,永不停息...

漂泊的心...

漂泊的心...

天堂地獄我先去...

請記住

一生只有你...

只有你......

 

  追風的女兒

風來雲也到 雨也落了
雲一被風擁抱 就哭了
再也忘不了 你對我的好
被你騙到連天荒也老
雨在風中飄 淚在我的眼中逃
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
我在雨中找 愛你原來是個牢
雨一停我也不見了

台長: 梁希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相識.相知.遺忘.懷戀.回憶.後悔嗎?
此分類上一篇:爸,媽,我想你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