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18:00:0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宅女的另一個賺錢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曾想過~從你開始有購物能力~你一共讓店家~業務~賺了多少錢和業績??家庭日用品~保養品~彩妝~旅遊~健康食品~網路遊戲~找工作~租房子~出租房子~登報~交友~理財~保全(中興)

寵物用品~徵信~寬頻~嬰幼兒用品~衣著~防毒軟體~飾品~名牌皮件~

你可曾想過~從你開始有購物能力~你一共讓店家~業務~賺了多少錢和業績??

如果那些錢是回饋到你自己身上~你又省了多少錢??

馬上加入馬上省~

即刻免費加入通路王~購物立即享有通路王所有合作廠商2~40%現金回饋!!

不會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不用受氣~

不會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不用受氣~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找好的商品推廣

有人透過你的網站購買商品~你就可以享有通路王給你的現金回饋~
連網路最夯德國BASF一點絕除蟑餌也是合作廠商之一!

如果有人透過你的網站購買的話~

那擁有第二份收入~一點也不難~

等到商品宅配到~約一~二星期
回饋金就會確認~

累積滿500元就可領回~
我想你一定會懷疑,有這麼簡單,這麼好嗎?
以下是我們團隊夥伴的收入,他是去年九月份開始經營
到今年四月他的收入是72725元,比三月份的還多
現在已經不用工作了~

不管你是想經營還是只想買東西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的msn:whyy210@hotmail.com

免費加入通路王~

享有合作廠商~商品特惠價最高現金"40%"回饋

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和我一起賺錢吧!按此網址免費加入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34731


 

台長: 梁希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絡賺錢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在部落格打文章能賺錢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兼職工作~~網賺~讓我每月多增加萬元的收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