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1:02: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mily::Dear sombody【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為了一個人吃不下睡不著
討厭為了一個人連逛街講電話都不專心
討厭為了一個人不停的聽著情歌笑得很甜
討厭為了一個人牽著腸掛著肚的思念
討厭為了一個人哭的一點都不美
討厭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想對我好的男生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可是…
如果沒有這些
那我就不是這樣的我了
為了你改變的改變也開始沒了意義
你呢?
為了我的改變,有進展嗎?
重複著喜歡一個人…又放棄…又喜歡的我們究竟做了什麼?
一段愛情的有無,靠的是兩個人的心。
我一個人沒有辦法走兩個人的路。
只是你又那麼堅決退出…
好吧…
我也累了…
不要愛人了,可以嗎?好不好?能不能辦的到?
既然這樣決定了…你也就別再給我溫柔的微笑了…好嗎?
那會讓我原本就學不會的堅強又有挫折的…

台長: k&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