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3:15: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eny[ 和老弟的對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弟在學校因為和人家PK而闖禍,
警察打電話到家裡的第一時間,
被我擋下沒給家裡的大人知道,
帶著我老弟去警局和人「談判」。
雖然我不喜歡我老弟和人家打架,
不過對方家長的態度令我非常不爽,
所以就皮皮的打太極混過,
討論結果不了了之。

以為已經解決,
沒想到對方家長一狀告到學校,
這下被我老爸知道,
氣到跳腳。

今天在公司用YAHOO和我老弟對話,
告訴他有太多前車之鑑,
以他的個性,
混也不可能混太大條,
還教授幾招我以前裝乖的技巧。

告訴我老弟除非他有辦法自立更生,
有經濟來源,
否則拿人手軟的情況下,
還是乖一點好,
如此也自由點,
免得家裡大人老是對他碎碎念。

我和他說:
除非你以後有辦法考上大學(應該不難啦!)
而且最好考上外縣市,
這樣就可以樂逍遙,
加上畢業後找到工作,
再來叛逆也沒人管,
他老姐,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且還和他說如果發生性行為要記得戴上保險套,
以免後患無窮。
這時候才發現我弟是處男,
因為他說這時候講這個太早。
哈哈哈,
清純的老弟,
乖一點吧!
想獨立要先學會忍,
不知道他聽懂沒,
真是令人頭痛的小孩。

台長: k&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