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01:00:00| 人氣862| 回應2 | 下一篇

Love Triangle 【全】(慶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開的第一篇文獻給慶涼,

寫這篇的原因是
因為我的眼中都只有慶涼, 


某一天,我突然想起了龍一, 
想著想著這樣的片段就出現在我腦海, 


寫起來也很輕鬆, 
但莫名有點哀傷XD




至於Love Triangle,意思是『三角戀』 















龍一曾對我說過: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喜歡涼平。」 


那時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或是訝異,反而在思考了一下很乾脆的說: 

「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既然連你都這麼說了,那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吧。」 



我知道就算我這樣講龍一也不會嘲笑我也不會在意『這種事』, 
我甚至覺得,龍一應該也是喜歡涼平的,只是他並不會表現的比我明顯,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涼平,只是等到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了, 
或許涼平就是有那種特質吧, 


反正,就是喜歡嘛,不過是剛好是喜歡涼平而他剛好是個男生罷了。 


之後我跟龍一彼此都不再談論這件事, 
只是那種氣氛像是泡泡般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只是我們誰都沒去戳破而已, 

但龍一似乎是主動放棄了涼平,我想這是龍一小小的成全吧? 



「今天我另外有事,先走囉。」 
「我跟朋友有約,你們先回去吧。」 

他常常像這樣留我們兩個就先離開了, 
奇怪的是,涼平也不會留他,好像是知道龍一是故意的, 
但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涼平只會笑笑的說: 

「龍一又要丟下我們兩個了。」 



我也曾問龍一: 

「你問我是不是喜歡涼平,其實我也想問你,你也喜歡他吧?」 


龍一當時在玩手機,他連看都沒看我,口氣也很平淡: 


「現在問有什麼用嗎?問了我你想怎麼做?」 

「沒做什麼…只是問問而已。」 

「那也沒必要知道了,不是嗎?」 


他抬起頭看我,露出有虎牙的招牌笑容,
笑容裡卻充滿了叫我不要再繼續問的意味。 
於是,這件事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龍一其實是個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人,
雖然他常常把笑容掛在臉上,情緒也很容易讓人常覺, 
但他真正的內心世界卻不會讓人知道。 

當我把視線跟心思放在涼平身上時,老實說我是忘了龍一的存在的, 
但如果我想到而去注意他時,他總會讓自己有事做, 
不知道是真的有事做還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寂寞? 



他喜歡在工作時黏著我們,像個小孩子似的, 
可是如果你真的在忙,他又絕不會出現在你眼前。 



涼平跟龍一的感情其實很好,畢竟從以前就認識,如果硬要說, 
是我介入他們並搶走了涼平, 

至從我跟涼平在不知不覺中越走越近後,龍一也慢慢的跟我們漸行漸遠,刻意的讓我漸漸獨占涼平。 


雖然很對不起龍一,但我真的放不開涼平, 
或許在緊要關頭我只會選擇愛情吧? 

我愛涼平,所以沒辦法還給龍一, 
這是我唯一的自私,對龍一的任性。 




「慶太,即使你們在一起,我們還是w-inds.,也不會分開吧?」 

很久很久之後,在我們之間默默的改變不再被提起時,龍一突然這樣對我說, 


「這是當然的啊,w-inds.是不會這麼輕易分開的。」 

「涼平他…我想他是真的喜歡你…所以我也該結束這場沒結果的單戀了…」 



這是第一次,龍一開口成立了我們一切的改變, 
表示在這改變中他也真的有受傷了… 


「龍一…對不起…只有這個,我真的沒辦法讓你…」 

龍一對我苦笑了一下,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回答你的原因,到頭來,慶太你果然還是沒發現呀。」 

「發現什麼?」 






「我喜歡的,不是涼平,而是你。」 


於是,我終於知道,
不是我不懂龍一, 
而是我自己沒有想認真的去懂他, 

原來,我始終都是自私的,
我們之間終究還是沒辦法達到所謂的平衡。




台長: K亞
人氣(8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全一集 |
此分類下一篇:雨傘下的晴天娃娃【全】

PU
天啊!我從楓大那看到大人!!以前就看過這篇了!!家族時代的文??對這個龍一印像無敵深刻!!
慶涼人都四散了@_@
很少人還有在寫~
有空來坐坐吧:http://blog.yam.com/clamp5/category/3392488
我和姊姊yai的藏文區
2013-03-11 12:44:08
版主回應
我知道PU耶~也是從楓言那看到的XD
這篇是以前寫的沒錯,我把他翻出來重寫了 哈哈
慶涼人真的變好少啊...QQ
所以現在這邊只是我放文的地方 沒有推廣=)

現在也正在把以前的慶涼文舊文重寫
希望可以常常來給我指教^^

我也會去你們家踩踩坐坐的>////<
2013-03-11 19:18:05
PU
因為網站都是家姊yai在弄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我們幾個的站都串起來啊?我每次看一看就忘記在哪了又要重找@_@而且慶涼人不集中沒有聚集經濟的效益啊(旁:啥鬼?)
好想把大家弄在一起
2013-04-29 01:15:51
版主回應
我懂你說的意思 整個很分散XDD
這裡也都是我自己放爽的 哈哈哈

而且...最近離家出走很嚴重 整個萌上TG(艸

慶涼再不合體我就不想回來了XDD(喂
2013-05-01 22:2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