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4:25: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筆』For You ﹝舊文﹞

也許是因為想到了大學時代的生活, 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你。
也許你覺得我無情,也許同學覺得詫異,畢竟當時的我們在他們的眼中很恩愛,
那時的分手,想必在同學中引起了不小的漣漪吧! 
 

還記得幾年前分手後的那一次聚餐,我天真的認為做不成戀人的我們,
可以是朋友, 但,我從你的動作表情看到了你的記憶還留在過去,
我明白了失去愛情的戀人是永遠當不成朋友的。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真的,我也被愛傷過,狠狠的跌倒過,
深陷在我愛你,你不愛我的漩渦中爬不出來,在大街上哭過,
但當我選擇放手的時候,我知道,時間會癒合傷口,
我想你應該也是,但是值得用3年多的時間去憑弔嗎?

這麼說也許很殘忍,也許愛情的消逝沒有道理,但是仔細回想,
我找不到任何跟你有關的美好回憶,我不喜歡你老是在我面前說她好,
我不喜歡你永遠不尊重我的感受,我不喜歡你老是喜歡做我介意的事情,
你總是沒有站在我的感受替我想,她、她、她,既然她們這麼好,為何不去追?
我不喜歡你老是黏我黏太緊,你的愛,你的害怕失去我,
對我來說只是沉重的壓力跟負擔,你知道我已經要喘不過氣來了嗎?
我很後悔當初第一次分手的時候,沒有堅持到底.因為你跟我說如果失去我,
你要休學去流浪,我無法承受面對你的父母,也相信你會改變,
只好選擇再在一起,沒想到你依舊沒有正視我們之間的問題,
依舊依然故我,一切好像只是我在耍脾氣而已。

我生氣過,我表達過,卻得不到回應,
愛情就在一次次的灰心中,一點點的流逝。

後來你出了車禍,也許跟我沒有直接關係,但我也不能在此時離去,
畢業後不用當兵待驗退、沒有工作的你,給我的壓力越來越大,
台北台中不是很遠的距離,但是心的距離卻持續增加,
台中清水的步調緩慢,對未來缺乏安全感,
在台北工作的我,價值觀、思想、都因為接觸新事務而改變,
戀人的心隨著時間距離越來越遠,加上每天每個小時的問候,我越來越想逃...

現在說這些也許很多餘,你也不一定會看到,只是我知道我欠你一個分手的理由,
愛上別人是理由之一卻不是全部,價值觀的差異、思想上的不同、對生活的態度,、
對未來的理想都大大的不同,這也許才是主因吧!

學會放手才可以海闊天空,憑弔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感情要多少時間?
傷過哭過才會更珍惜擁有的!

﹝原文寫於2005年3月﹞

台長: 文艾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艾琳生日感言 & 2005 年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For Him ﹝舊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