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1:13:00| 人氣1,9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戀』日劇:愛美大作戰 2 ﹝1221更新﹞

﹝1221更新﹞
昨晚如願看到了最後一集,愛情、婚姻都還是要忠於自己的心。
隆太郎說:他以為愛情可以用意志力控制,但是一看到真惠的臉就淪陷,
心情隨著心愛的人起伏,陪她哭、陪她笑,﹝心﹞是怎樣也不受控制的。

眼淚伴隨著劇情一直掉,原以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大結局,
沒想到竟然還是搞笑的結尾,並且為第三不埋下伏筆,
唉...見好就收才會讓人懷念啊!沒必要演到爛吧!

-

愛上日劇:愛美大作戰2是最近的事情。
很容易融入劇情的我深深的被櫻田門真惠的﹝真﹞給吸引。


***以下劇情簡介節錄自緯來日本台官方網站***

「化粧美女」櫻田門(鈴木紗理奈飾演)終於如願以償,和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關口
原田龍二飾演)熱戀了!可是櫻田門竟然因為會錯意,體重爆增變成120公斤大肥婆!
好不容易盼到關口從紐約回國,幻想從此沉浸在兩人世界…
結果關口不但把櫻田門忘得一乾二淨,更從美國帶回一個豪門千金超級大美女:
花水木麗華(
寶生舞飾演),還當眾宣佈已經跟麗華訂婚!

這下變胖又失戀的櫻田門,不但要面對內憂:全身整形的人工美女目黑川(
上原櫻飾演)、
變身成功的背後靈堀切實江子(
遠山景織子飾演);還要對抗史上最強外患花水木麗華,
再加上櫻田門的相親對象:億萬小開自戀男一之宮華都比呼(
小田切讓飾演)也來攪和…
癡情的櫻田門究竟能不能突破重圍,奪回關口的心呢?




延續愛美大作戰的劇情,原以為真惠可以得到的幸福,卻意外的被﹝失憶﹞給打敗,
失去記憶的隆太郎,忘卻了與真惠相愛的事實,卻忘不了心底的感覺,
找回記憶的隆太郎,爲了感謝麗華的真心相對,選擇跟麗華共渡下半生,
失望之餘的真惠,也選擇跟華都比呼結婚...

劇情圍繞在真惠的不甘心發展,爲了找回愛人的記憶,真惠做了許許多多的蠢事,
只為了隆太郎的一個微笑,到底什麼時候該真的放棄?愛情是為了報恩,還是心底愛過的記憶?

對真惠來說,忘記很難,但我佩服她的真,佩服她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傻。

對隆太郎來說,愛情不一定要擁有,讓自己愛的人幸福也是一種愛情的表現,
但是愛情不是施捨,婚姻更不是報恩的工具,心底愛過的痕跡,記憶,
要怎樣忽略,當你抱著別人的時候?

對麗華來說,懼怕男人的她找到真愛不易,隆太郎對她來說就像是海上的救生圈,
緊抓不放,但,明知道隆太郎的心不屬於自己,就算得到了他的人,這樣的婚姻會持久嗎?
心裡都不會有一絲一毫的遺憾嗎?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無解的問題,永遠沒有正確的答案,每個人的選擇也不會相同,
我陪著劇情哭,陪著劇情笑,也暗自慶幸這樣的問題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甚至朋友身上,
因為,無論怎麼選擇,始終都會有人受傷。

台長: 文艾琳
人氣(1,9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迷戀 |
此分類下一篇:『迷戀』日劇:愛美大作戰 2 ﹝1221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我家也有酒窖機!

shebw
我也超愛看這齣日劇的^^
2005-12-19 23:12:56
justirene
對啊!很好看耶!
可是我怕太投入劇情都不敢看,
上星期五不小心看了一小段,
真惠醉倒在隆太郎懷裡,
嘴裡說著自己心底深處的渴望,
看著隆太郎眼裡的不捨與深情,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我,我想我還是別看了,
看最後一集好了。
2005-12-20 16:41:22
andy
請聞那裡可以看的到'愛美大作戰2'第2部ㄋ?
找了很多~線上看的網頁~都沒有~可以麻煩給我網址嗎?謝謝
2013-01-12 21:3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